圖片來源: 

中華郵政

繼去年底,中華郵政正式在「網路ATM」服務中,新增加可支援Google Chrome以及FireFox等瀏覽器的使用後,近日,中華郵政更進一步宣布,正式於4月16日起加入可支援蘋果Mac OS X的網頁ATM服務

中華郵政表示,未來,即便是使用Mac OS的使用者,在操作網路讀卡機讀取晶片卡時,也能透過Safari、Chrome及FireFox等瀏覽器網頁來下載安裝插件,執行郵局網路ATM服務。

中華郵政也指出,過去郵局網路ATM服務一向只能使用於Windows平臺上,這次會增加對於Mac OS X的支援,主要在於有越來越多Mac OS X的用戶反應,期望透過Mac OS X來使用網頁ATM服務

而除了中華郵政的網路ATM外,目前包括國泰世華、玉山銀行、台新銀行、上海銀行、合作金庫等多家銀行業者,也都在自家網頁版ATM服務中,紛紛加入Mac OS的支援。

目前郵局採用的網路ATM系統,主要是透過委外開發來提供服務與技術支援。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