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Google Now開始整合第三方應用,當時只有40項應用,包括Airbnb、eBay、Shazam等透過Google Now顯示新訊息。現在Google宣佈,Google Now整合的應用合作夥伴再新增70家。

Google產品管理部門總監Aparna Chennapragada指出,透過整合Google Now的卡片,可以在對的時間將資訊告知使用者。新增的第三方應用包括Spotify、租車服務Zipcar、運動量測穿戴裝置Jawbone及健康紀錄應用RunKeeper、外送訂餐服務Eat24、餐廳訂位服務OpenTable、新聞服務ABC News、福特汽車等。

這些應用將可與Google Now整合,例如使用者利用app訂車之後可以從Google Now追蹤回程時間並獲得還車地點的方向指示,也可依據使用者喜好讓Google Now建議來自Spotify、TuneIn或Youtube的歌單或廣播電台。

Google表示,這些服務的卡片會在未來幾周陸續釋出到Android平台,未來也會持續加入新的合作夥伴。(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