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alesforce

Salesforce在去年八月發表社群雲之後,現在釋出更新版,一共包括3項新功能,分別是推薦目標〈Targeted Recommendations〉、快速建立社群與模板〈Lightning Community Builder and Templates〉與社群成員可以直接分享Google Drive中的文件。

Salesforce社群雲部門執行副總裁Nasi Jazayeri表示,社群成為企業連結顧客、企業夥伴與員工等重要的平臺,在新一代的社群雲之中,企業可以更為強化各成員互動的深度,與加快彼此間協同合作的效率等。Salesforce表示,社群雲是一個供線上協同合作的平臺,已將公司的顧客、供應商與員工等串聯在一起,如協助企業建立如企業社群軟體LinkedIn的社群。

社群雲更新版推出的第一項新功能是推薦目標,以提高使用者參與社群的意願。此功能是用演算法來分析結構與非結構性的資料,以提供社群成員最需要的內容,包括檔案與各式各樣的資源等,例如,當鞋子品牌的行銷人員為了要促銷鞋子等產品,而計畫推出折價券時,就可以藉由此功能取得相關的資料。

再來,Salesforce提供企業快速建立社群與模板,以協助企業在不需要IT 相關人員的情況下,來部屬顧客與行動導向的社群。另外,企業也可以藉由此功能來建立App,例如,企業可以藉由建立App來組織志工活動,或者藉由App,將顧客導引到公司的網頁上。

第三項功能是,在Salesforce社群雲之中,社群成員可以分享Google Drive中的文件等,因此,如行銷團隊可以和其他團隊分享儲存在Google上的文件,以加快協同工作的效率。
目前Salesforce社群雲中的新功能皆已上市,Salesforce計畫於2015年下半年推出新功能。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