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宣佈將與NTT DOCOMO合作,NTT DOCOMO將成為首家採用Snapdragon Sense ID生物辨識技術的電信業者,利用Snapdragon 810處理器結合第三方的生物辨識感應設備,在5月底推出採用生物辨識的行動服務。

NTT DOCOMO將運用高通的Snapdragon Sense ID生物辨識技術提供用戶身份驗證及電信帳單支付,強調身份安全保護,簡化驗證程序,讓用戶可以更簡便使用行動支付及行動電信服務。

該服務適用於採用高通Snapdragon Sense ID生物辨識技術的夏普、富士通手機,在DOCOMO的支持下,今年可望推出更多支援身份驗證的客製化Android手機,增加NTT DOCOMO用戶的手機選擇性。

高通資深產品管理副總裁Raj Talluri表示,高通很榮幸與DOCOMO推出以Sense ID為基礎的身份驗證服務,讓使用者以強化而簡單的程序完成身份驗證,以更有效率的方式使用裝置及服務。

高通表示,這項生物辨識技術通過FIDO(Fast Identify Online)認證,能安全的處理及儲存用戶身份驗證資料,搭配Snapdragon行動處理器提供的安全防護,可取代輸入密碼、驗證碼程序,為使用者帶來安全及方便性。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