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今年在Computex將發表一系列產品,包括為自拍族設計的ZenFone Selfie,7到10吋從入門到高階規格的全新平板電腦ZenPad,還有Zen AiO電腦。

今年華碩在Computex展覽前以「Zensation」為主題,發表了一系列以Zen命名的新產品,除了ZenFone家族手機中的新成員ZenFone Selfie,還有全新設計的平板電腦ZenPad、All in One電腦Zen AiO,但新款ZenWatch智慧手錶卻缺席。

自從華碩以ZenFone成功打開知名度後,ZenFone受到外界不少的關注,今年Computex華碩發表ZenFone Selfie,該款手機採用5.5吋的Full HD螢幕,搭配康寧第四代大猩猩防刮玻璃,內建高通64位元八核心Snapdragon 615處理器。

這款自拍手機相當強調相機功能,前後都配備1300萬畫素規格相機,前後鏡頭旁邊均配備雙色溫閃光燈,主相機鏡頭為f2.0光圈,支援雷射自動對焦,前相機支援Pixel Master技術,提昇4倍的感光能力,即使在較暗的環境也能使用手機自拍。

手機可能和其他新品一起推出,預計第三季陸續問世,共有粉綠、粉紅、白三款產品,華碩並將推出搭配手機專用的圓形視窗保護套,目前產品售價尚未公佈。

在平板電腦產品線發佈全新設計的ZenPad,包括ZenPad 7、8.0、10.0。其中ZenPad 8.0為8吋平板電腦,採用HD IPS螢幕,內建英特爾Atom X3或Z3580處理器,4G LTE機種則使用高通處理器。

↓ZenPad 8.0的產品特色為可讓使用更換背蓋,華碩將推出多種色彩的Zen Case背蓋,紋路質感的Zen Clutch背蓋外,喜歡使用平板電腦欣賞影音內容的消費者可選購Audio Cover保護套,保護套內建6顆喇叭可搭配支援5.1聲道DTS環繞音效的ZenPad平板。

↓現場展示ZenPad 7吋與8吋機種專用的Audio Cover保護套,將平板電腦戴上保護套後音效便會透過保護套內建的6顆喇叭輸出,音量上確實較平板電腦內建叭來得大,但缺點是包含保護套之後平板電腦變得厚重許多。

10吋螢幕的ZenPad 10支援2合1功能,可連接專用的鍵盤基座提供類似筆電的體驗。底座內建大面積的喇叭,能增加平板電腦的音量輸出及音質表現。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