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推出「智慧音樂路跑教練」耳機Smart B-Trainer,結合音樂播放與穿載裝置功能,可偵測跑者的心律變化,調整合適的音樂播放,且可與手機連線設定自己的訓練計畫。

Smart B-Trainer 的外形就像無線藍牙耳機,採用頸掛式設計,內建6種智慧感測功能及11種資料紀錄模式,可偵測使用者的耳際脈博取得心跳數據,運動時就不需要配戴心跳帶或具有心跳功能的腕錶。預定在6月12日上市,推出黑、白、粉紅、黃、淺藍五種顏色,售價為7990元。

Smart B-Trainer可根據心跳變化調整不同節奏的音樂,當心跳低於預設的目標時,轉換為快節奏音樂激勵跑者增加運動量。當心跳高於目標時則轉換為慢節奏音樂。除了控制轉換音樂的播放,還能給予跑者適當的配速建議。

支援IP5/8防水功能,同時內建GPS定位,在運動時可以同時紀錄慢跑路線,透過藍牙與手機等行動裝置連線後,使用者可透過app設定個人的訓練目標,將運動時紀錄的數據同步到手機,每次的運動數據透過圖表呈現,讓使用者可以快速瞭解每次訓練的成效,並且可上傳分享到Facebook。

除偵測心跳及GPS定位,Smart B-Trainer還內建加速計、指南針、陀螺儀、氣壓計等感應器,可紀錄的資料涵蓋心跳、卡洛里、計步、坡度、步調、跨步、距離、速度、路徑、高度及節奏。

這款穿戴裝置內建了16GB儲存容量,預載10個心率節奏資料夾共30首歌曲,使用者能依喜好儲存其他歌曲,將歌曲分類到不同的心律節奏資料夾。Smart B-Trainer以藍牙與手機連線後,可當成藍牙耳機進行手機通話,也可錄下語音提醒自己待辦事項的語音備忘錄。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