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擴大Chrome OS產品線,7月將在美國推出All in One電腦DC221HQ,這是首款具備觸控螢幕功能的Chrome AIO電腦,售價429.99美元(台幣約1.33萬元)。

DC221HQ搭載21.5吋Full HD螢幕,螢幕可提供178度廣視角,有觸控與非觸控兩種機型,非觸控版售價為329.99美元(台幣約1.02萬元),6月已在美國先上市,觸控版本將在下個月上市。

目前市場上多數的Chrome OS電腦採用英特爾處理器,而這款AIO電腦內建ARM架構的Nvidia Tegra K1四核心處理器,強調螢幕與主機一體成型的設計,節省電腦擺放空間,可流暢瀏覽網頁、執行應用程式。內建3瓦喇叭及HD的視訊攝影機。

該產品內建Google Chrome OS作業系統,使用者可登入Google 帳號使用包括行事曆、電子郵件,以及高達100GB的Google Drive雲端儲存空間。電腦內建4GB記憶體及16GB SSD,支援802.11a/b/g/n無線網路功能,並提供藍牙4.0、HDMI、USB 2.0及USB 3.0等週邊連接介面。

有鑑於市場上對Chrome OS電腦產品的接受度增加,特別是北美市場,教育市場對Chrome電腦的需求,宏碁推出不同大小呎吋Chromebook筆電,包括專門鎖定教育市場可承受60公斤重壓的高耐用度11及15吋Chromebook,還有迷你桌上型電腦Chromebox,現在再加上一體成型設計的AIO電腦,以滿足不同市場需求。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