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在台發表新款類單眼相機PowerShot G3 X,支援25倍光學變焦,內建1吋CMOS感光元件,售價26990元。

即日起在國內上市的G3 X定位在高階類單眼相機市場,結合高畫質及長焦的特色,內建1吋2020萬畫素CMOS感光元件,並搭配24mm廣角與望遠端25倍光學變焦鏡頭,採用DIGIC 6數位影像處理器。

通常在長焦段進行拍攝時取景構圖較為不便,為了方便使用者在25倍望遠端拍攝時取景,相機上內建望遠構圖輔助鍵,按下後相機會自動恢復較廣角端,方便拍攝者搜尋拍攝的主題。為方便戶外旅遊使用,機身還提供防塵防水設計,最長快門可達B快門。

在動態影片部份,使用者可在錄影前或錄影的中途調整光圈、快門或是ISO值,Full HD影片模式下可拍攝60p格式,檔案格式為MP4。內建五軸防震技術,避免拍攝時晃動造成的影像模糊,後方內建3.2吋162萬畫素螢幕,錄影時可以HDMI連接外部顯示器瀏覽拍攝畫面。

迎合行動裝置趨需,內建Wi-Fi無線連網功能、GPS定位及NFC近場通訊,可與iOS或Android手機無線連接,使用者透過手機上的Canon Camera Connect app,無線遙控相機拍照,或將照片從相機分享到手機,進而上傳分享至社交網路。

目前在高階類單眼相機上,Canon已推出1.5吋超大感光元件的PowerShot G1 X Mark II,以及大光圈機型的PowerShot G7 X,以及新推出的25倍光學變焦機種G3 X。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