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開發電腦周邊商品聞名的羅技(Logitech)周三(7/8)宣布,將以嶄新的品牌態度與企業識別展現該公司的品牌創新理念,並將為新的產品線推出全新的Logi品牌。

羅技是一家瑞士公司,從1981年開始研發滑鼠,除了聞名的滑鼠,後續擴大到鍵盤與喇叭等電腦周邊商品,並且開發了平板及手機配件、家用遙控器、遊戲控制設備、耳機及喇叭等。

羅技表示,該公司從2013年起便持續推動品牌文化的重塑與產品創新,而未來羅技的官網、社交媒體、產品包裝與店內展示都將走向大膽的配色與簡約的設計風格,致力轉型為一家以設計為導向的科技公司。

羅技強調該公司對電腦周邊的承諾未變,但將專注於產品設計上,並為此延攬了Alastair Curtis作為該公司有史以來的第一位首席設計師,除了現有的部份產品將開始使用新的Logi品牌之外,羅技亦打算推出全新且帶給外界驚喜的產品類別。Curtis說,羅技正經歷重大且大膽的變革,準備創造一個同時符合現在及未來的新產品態度與形象。

Curtis在接受The Verge採訪時透露,羅技想要提供全方位的全新客戶經驗,從產品設計、軟體、包裝到零售,而新的產品類別將涉及家用與汽車領域的物聯網裝置。(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