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發表Galaxy Note 5與S6 Edge+的同時,預告9月將在德國IFA展發表Gear S2,採用圓型錶面,使用介面看起來更為簡潔。

三星本週在國外盛大發表Galaxy Note 5與S6 Edge+,預告即將在9月3日的IFA展展出新一代智慧手錶Gear S2。有別去年Gear S為方型設計,Gear S2迎合傳統手錶主流,採用圓型錶面。三星現場並沒有透露更多產品細節,但從影片可以看到它的使用介面相當簡潔。

蘋果今年4月推出首款蘋果智慧錶Apple Watch,為蘋果最個人化的產品。Apple Watch共有3款版本數十種不同組合,雖然Google Android Wear較早推出,但並未快速撐起全球智慧手錶市場,外界較為看好Apple Watch帶動智慧手錶的快速成長。Strategy Analytics指出,Apple Watch今年第二季出貨400萬支,一舉拿下75%智慧手錶市場。向來與蘋果競爭激烈的三星,將以Gear S2「回應」Apple Watch,這款智慧錶的設計及功能也將吸引外界關注。

影片顯示Gear S2數位錶面可依使用者需要切換,以傳統或富有科技感的時針、分針、秒針呈現錶面。

↓手錶可根據使用者位置,顯示當地的天氣狀況,還提供運動手錶功能,例如計步、測量運動時心跳。手錶的功能介面也配合圓形錶面設計,方便使用者快速切換。

去年推出的Gear S配備2吋彩色顯示螢幕,內建1GHz雙核心處理器、512MB記憶體及4GB儲存容量,採用Tizen平台,支援藍牙連接手機外,手錶本身可以3G或Wi-Fi連網。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