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準備釋出Android Wear 1.3智慧型手錶平台,新平台將支援互動式錶面且新增翻譯功能。

Android Wear的互動式錶面功能允許使用者直接在錶面上點選所需的資訊或是更換錶面設計,Google已於Google Play上設立互動錶面專區,目前陳列了21款免費或付費的互動錶面。

其中的Bits Watch Face可用來展示各種資訊,包括日期、天氣、郵件與會議等;Under Armour Watch Faces則是專為健身設計的錶面,可檢視步數、卡路里消耗量與距離等;由Google自行打造的Together Watch Face為一分享工具,可與友人分享照片、表情符號或是目前的狀態等。

Android Wear 1.3還將內建Google Translate即時翻譯功能,當使用者以語音輸入詞句時,可選擇將詞句翻成所需的語言,再把翻譯結果秀給友人,友人可以自己的語言回應,Android Wear即會再將其翻成使用者的語言,目前支援44種語言。

Google計畫未來幾周就會將Android Wear 1.3部署至所有的Android Wear手錶上。(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