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obile推出新一代智慧手環SmartBand2,偵測配戴者脈博心跳變化,運動體能狀況及睡眠品質,還可提醒手機來電及訊息。

新款智慧手環採用可更換式的矽膠腕帶,推出黑、白、靛藍三款顏色,讓使用者可以自行更換,手環支援IP68防水,可在水下3公尺內使用30分鐘以內。預計9月將會在全球陸續上市。

手環內建脈博感測器,可偵測配戴者脈博心跳狀態,搭配手機上的Lifelog,使用者可隨時檢視每天的身心健康狀況、壓力指數。

手環可偵測睡眠品質,並支援鬧鐘功能,並以震動方式喚醒使用者。為了延長手環使用時間,Sony強調只要充電1小時就能使用長達2天。

手環可透過藍牙和智慧型手機連接,支援Android 4.4、iOS 8.2以上版本,當手環與手機相距超過10公尺,手環就會震動提醒使用者以避免手機遺失。另外,透過內建的RGB LED燈或震動,提醒手機來電、訊息、社交動態通知,並能以手勢遙控手機上的音樂播放。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