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準備整合Gmail與Google行事曆(Google Calendar),將Gmail中所收到的訂票或訂位資訊自動加到行事曆中,此一功能將於未來幾天陸續部署至桌面版與行動版的Google Apps。

使用者也許經常在Gmail信箱中收到有關航班、餐廳,或各類活動的訂票與訂位資訊,通常要手動將這些資訊轉貼到行事曆中。現在這些資訊將能自動新增至行事曆中,而且如果收到行程變更的信件,諸如航班或訂位延後等,行事曆也會跟著更新。

使用者可透過行事曆的設定功能刪除某些事件,或是隱藏某些事件,也能關閉自Gmail匯入資訊的功能。

該功能將成為桌面與行動版的Google Apps預設功能,但尚不支援Google Apps for Work、Google Apps for Education或Google Apps for Government。(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