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Z5 Premium

Sony Mobile正式發表新一代旗艦手機Xperia Z5,包括Xperia Z5與Z5 Compact,以及第一款搭載4K螢幕的Z5 Premium,將旗艦手機螢幕提高到UHD超高畫質規格。

面對競爭激烈的高階手機市場,6月Sony才剛推出Xperia Z3的升級版本Xperia Z3+。Z3+上市才3個月,Sony在本週德國IFA展又發表新款旗艦手機Xpreia Z5,一口氣發表Xperia Z5、Z5 Compact與Z5 Premium三款,以不同功能、規格搶攻高階手機市場。

Xperia Z5與Z5 Compact將於10月在全球各地先後上市,而Z5 Premium則要到11月。Z5與Z5 Premium兩款手機都會推出單卡、雙卡通訊版本。

身為Sony新一代的旗艦手機,Z5集結Sony在相機、螢幕顯示及製造工藝技術於一身。後方主相機搭載1/2.3的Exmor RS for Mobile感光元件,畫素高達2300萬,搭配F2.0的G鏡頭,可在0.03秒完成快速自動對焦,還提供影像穩定技術。

Xperia Z5為5.2吋螢幕手機,以金屬邊框搭配玻璃背蓋,具備防水功能,共有白、黑、金、綠四色;而Z5 Compact鎖定喜歡小尺寸手機的使用者,採用4.6吋螢幕。為迎合年輕活潑的消費者,在白、黑兩色外還提供了黃、珊瑚紅兩色。Z5與Z5 Compact內建高通八核心Snapdragon S810處理器,支援高通快速充電技術,充電10分鐘可使用5.5小時。

手機側面的電源鍵整合指紋辨識功能,保障手機使用安全。此外,還支援FIDO標準,讓使用者利用指紋辨識使用線上支付服務。

而更進階的Xperia Z5 Premium則是第一款配備4K螢幕的智慧型手機,採用5.5吋4K TRILUMINOS顯示技術,解析度為一般Full HD螢幕的4倍,由於目前4K內容較少,手機可通過內容提昇以接近4K畫質,另外,手機本身也支援4K影片拍攝。

Z5 Premium同樣使用高通Snapdragon 810八核心處理器,內建32GB記憶體,外接記憶卡最大可擴充200GB空間,以儲存4K影片等大容量多媒體內容,內建3430mAh電池,電池使用時間約可達2天。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