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周三(9/9)宣布,旗下的Apple Watch智慧型手錶將在既有的Apple Watch Sport、Apple Watch與Apple Watch Edition系列之外,新增愛馬仕(Hermès)系列,把愛馬仕的設計概念與皮革製造專長帶進Apple Watch。另外蘋果也準備在下周三(9/16)釋出新一代的智慧型手錶平台watchOS 2

愛馬仕系列的Apple Watch採用蘋果所設計的錶殼以及愛馬仕所打造的皮革錶帶。總共有三種錶帶設計,分別是Single Tour(單圈錶帶)、Double Tour(雙圈錶帶),與Cuff(鐲式錶帶),全以皮革製成。

其中的Single Tour有38mm與42mm兩種尺寸的不鏽鋼錶殼可供選擇,售價分別是1100美元與1150美元(約新台幣36000與37700元)。Double Tour則僅提供38mm的錶殼尺寸,售價為1250美元(約新台幣41000元),Cuff只有42mm的錶殼尺寸,售價為1500美元(約新台幣50000元)。預計於今年10月5日於美國、澳洲、加拿大、中國、法國、德國、香港、義大利、日本、韓國、俄國、新加坡、瑞士、英國等14個市場的特定蘋果門市與愛馬仕門市開賣。

除了新增的愛馬仕系列之外,蘋果也擴充Apple Watch既有系列的錶面與錶殼選擇,例如Apple Watch Sport的鋁合金錶殼新增金色與玫瑰金等兩款顏色,也有各種不同顏色的錶帶可供搭配。Apple Watch系列的不鏽鋼錶殼現可搭配黑色運動風錶帶,Apple Watch Edition新增了18K玫塊金錶殼與深藍色錶帶的組合。

至於watchOS 2則是蘋果智慧型手錶平台第一次的主要更新,強調程式運作更順暢,也有許多新的錶面,並允許第三方程式於錶面上展現資訊,具備新的通訊功能,可利用聽寫、智慧型回覆或表情符號等功能快速回覆郵件。將於9月16日開放下載更新。Apple Watch必須搭配iPhone 5以上的智慧型手機使用。(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