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cura

繼Google的自動駕駛車在加州山景城與德州的公共道路上實際測試之後,日本車廠Honda也宣佈,該公司打造的自動駕駛車將走出測試道路,進入加州市區的普通道路上測試。

Honda發言人表示,日本Honda旗下品牌Acura推出的Acura RLX等車款中,所發展出的駕駛輔助系統,將要開上加州與舊金山北部的公共道路上測試,而在公共道路上測試之前,Honda的自動駕駛車已經在加州的Bay Area的測試區域中完成測試,但Honda尚未揭露更多的自動駕駛車內部資訊等。

不過,不僅Honda已取得加州政府在公用道路測試自動駕駛車的許可,包括賓士、Tesla Motors、Nissan Motor和BMW也同時獲得加州政府的上路允許,而Tesla和BMW推出的半自動駕駛系統已經正式上路。

不光是加州政府允許車廠進行自動駕駛車在公共道路上測試,現在佛羅里達州、內華達州和密西根州政府也開放自動駕駛車測試。而Google和其他的汽車製造廠與供應商表示,自動駕駛車預計在2020年上市。

.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