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LG網站

LG採用Android Wear系統的智慧手錶LG Watch Urbane已通過NCC驗證,意味著這款圓形錶面設計的Android智慧手錶即將在台灣推出。

根據NCC公佈的資料,9月17日通過LG一款型號為LG-W150的腕戴式行動裝置的低射頻電機型式認證,經查證該型號為LG Watch Urbane智慧手錶,該款智慧手錶在今年3月首次亮相,分為Wi-Fi與LTE兩種版本,而根據公告資料顯示,國內驗證版本為Wi-Fi版,支援低功耗藍牙通訊功能。

Watch Urbane採用圓形錶面設計,搭配不銹鋼的金屬錶殼及皮質錶帶,3月發表的LG Watch Urbane採用Web OS,但LG-W150改採Android Wear,可相容於Android 4.3以上智慧型手機,錶面配備1.3吋P-OLED螢幕(320x 320)。

多數智慧手錶需透過藍牙與手機連線才能接收訊息,但LG Watch Urbane本身內建Wi-Fi或4G通訊功能,手錶本身就能連接網路,瀏覽電子郵件、社交網路訊息,4G LTE版本甚至可以直接撥打電話、4G高速行動上網。

手錶內建四核心1.2GHz處理器、512MB記憶體及4GB儲存容量,為了方便使用者穿戴使用,具備IP67防水等級功能,可在水下1公尺內使用30分鐘。內建410mAh電池。

藉由內建的9軸感應器,使用者可以設定當手錶離開手腕時自動上鎖,以避免手錶上的個人隱私或重要訊息被他人窺視。另外,該款手錶還內建心律偵測功能,運動時可隨時透過手錶查看自己的心跳變化。

LG今天(10/1)也在國外發表支搜4G LTE通訊功能的第二代LG Watch Urbane 2,配備較大的1.38吋P-OLED螢幕,解析度為480x 480採用Android Wear系統,內建高通1.2GHz Snapdragon 400處理器、768MB記憶體及4GB儲存容量。手錶可直接4G上網、撥打電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