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搶先宣佈Android手機升級訊息,旗艦手機G4第四季將開放用戶升級到代號Marshmallow(棉花糖)的Android 6.0。

LG計劃從下週開始先在東歐地區開放G4用戶升級,歐洲、亞洲、美洲其他地區稍後陸續開放。LG指出,新系統以提升使用者經驗出發,包括改善應用程式的操作性、簡化存取權限。

新系統也提供Google Now on Tap數位語音助理服務,可隨時提醒使用者待辦事項,並且立即取得相關訊息。其他還有指紋辨識、節能功能的升級。在節能上提供了Doze Mode,當手機處於未使用的情境下,自動關閉在背景執行的程式,以延長手機的電池續航力。

Google已在上週開始針對Nexus裝置釋出升級,包括Nexus 5、6、Nexus 7、Nexus 9及Nexus Player將先後收到升級通知。其他手機廠商的開放升級機種、升級時程尚未宣布,LG搶先其他業者一步宣佈升級訊息。

HTC即將在下週發表新款旗艦手機,外傳將發表HTC One A9,為5吋螢幕機型,並且搭載Android 6.0系統,可望成為國內首款上市的Android 6.0手機。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