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推出一款採用LED光源的投影機P3B,可投影1280x 800解析度畫面。特別的是,P3B內建行動電源功能,可為手機、平板電腦等裝置充電。

P3B重量只有750公克,強調適合外出攜帶使用。LED光源使用壽命宣稱長達3萬小時,投影亮度可達800流明。內建梯形修正,色域表現上可達100%。搭配短焦鏡頭最近投影距離為0.45公尺,最遠可到3.4公尺,最大投影畫面可達200吋。售價為22900元。

為了適合外出使用,該投影機內建鋰電池,一次充電可投影3小時,另外,還可以充當12000mAh的行動電源,即使在電源未開啟狀態下,可連接手機、平板電腦等裝置為其充電。

部份機型的華碩筆電如果使用大於等於65W電源變壓器,外出時未攜帶筆電專用的電源變壓器,也可以使用投影機上的鋰電池為筆電供應電力。

較可惜的是,P3B未配備無線網路,必需選配無線接收器才能夠與筆電、手機或平板電腦無線連接,將裝置上的影像畫面無線投影到大螢幕上。P3B內建2GB儲存空間,即使未攜帶筆電下,可以內建空間投影,或以USB、MHL、HDMI等介面連接其他裝置進行投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