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正式在台推出首款圓形智慧錶Watch Urbane,採用Android Wear平台,支援OK Google語音介面,售價9900元。

Watch Urbane外型設計上跳脫市場多數智慧錶的方形設計,採用類似傳統手錶的圓形錶面,採用1.3吋圓形P-OLED螢幕(320x 320),搭配不銹鋼的錶圈及真皮錶帶,仿照傳統手錶外型。國內即日起先在知名網購平台上販售,11月1日起在遠傳、神腦通訊銷售。

智慧錶採用22mm真皮錶帶,使用者可以更換其他風格錶帶,以彰顯個人或穿搭特色。不銹鋼的金屬錶圈有玫瑰金、星河銀兩色,為適合長時間配戴,手錶具備IP67生活防水功能。

市場上多數智慧錶是以藍牙連接智慧型手機,但Watch Urbane內建Wi-Fi,不需連接手機就能直接接收網路資訊,可透過OK Google語音介面上網搜尋資訊,或是發送簡訊、播放音樂。

手錶還內建手勢操作功能,只要翻轉手腕就能切換上下則訊息,回覆訊息時只要手指在錶面上畫出簡單的圖案,即自動轉換為emoji表情符號。

Watch Urbane內建高通1.2GHz四核心Snapdragon處理器,512MB記憶體、4GB儲存容量,410mAh電池,可支援Android 4.3以上或iOS 8.2手機。內建Smart Notification功能,提醒使用者行事曆注意事項,此外,還內建LG Pulse可偵測配戴者心律變化。

近來國內智慧錶市場逐漸昇溫,繼蘋果Apple Watch後,LG推出Watch Urbane,三星也將下週發表Gear S2,同樣採用圓形錶面設計,搭載1.2吋Super AMOLED螢幕,預載Tizen作業系統,配備雙核心處理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