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式在台灣發表最新智慧錶Gear S2,為圓形錶面設計,搭配Tizen作業系統,可紀錄使用者每天運動狀況,與手機連線後可進一步遙控手機播放音樂、顯示天氣預報、手機來電、簡訊、社群等訊息。

新款智慧錶將在10月31日在指定通路先開放民眾實際體驗,11月7日開始銷售。手錶共推出Gear S2與S2 Classic兩種版本,其中S2版本售價為9900元,S2 Classic則是10900元,11月30日前購買者可獲得手錶專用價值1390元的無線充電座。

Gear S2鎖定運動族群,錶身為不銹鋼,推出黑白兩色,錶帶採用人造橡膠材質,使用者可以自行拆卸以更換其他風格錶帶。而經典款的S2 Classic機身為陶瓷材質,但僅推出黑色款,搭配皮質錶帶。

↓左側為Gear S2,右側則是黑色及皮質錶帶的S2 Classic。

Gear S2定位為手機配件,內建藍牙可與手機連線,錶身右側只設計上、下兩個按鍵,分別代表上一頁與home鍵功能,背面內建心律感測器,可偵測使用者的心跳。

↓長按錶面可以更換不同的數位錶面,包括不同風格的時間顯示方式,例如數字或仿傳統手錶的時針分針。另一大特色是圓形的功能介面,只要轉動螢幕邊緣的錶環,可快速切換功能選項。

三星坦言,前一代Gear S的銷售表現不如預期。第二代的Gear S2設計上以手錶結合智慧功能,同時改善功能,例如圓形錶面、無線充電,手錶待機續航力延長到2到3天,預期銷售應該能較前代產品提昇1倍以上。

↓內建S Health可24小時偵測身體狀況,以簡單的綠、黃、灰三種顏色代表配戴者每天運動的高中低狀態。S Health可支援非三星品牌手機,但不支援蘋果iPhone。

↓Gear S2可以紀錄使用者每天行走的步數、心律變化、步速等數據。

Gear S2內建麥克風,可以透過S Voice聲控手機播出通話給聯絡簿中的友人,但手錶沒有內建聽筒,因此還是要拿出手機才能通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