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更新多項Office服務,其中有兩項與Office Online有關,包括推出支援Chrome瀏覽器的Office Online,以及於Office Online中嵌入Skype功能。

Office Online為線上版的免費Office服務,只要透過微軟帳號登入就能使用,提供簡易版的Word、Excel、 PowerPoint、OneNote、Sway、Outlook.com、人員、行事曆及OneDrive等。預計會在今年11月整合Skype服務並供全球用戶使用。Skype的語音及影音通訊服務將整合到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及Outlook.com中,讓使用者編輯或協作文件時可透過Skype即時交流。此外,文件也會連結編輯時的Skype通訊紀錄,以方便使用者參考。

微軟也建立了支援Chrome瀏覽器的Office Online擴充程式,在下載及安裝該擴充程式之後,隨時可利用瀏覽器上的Office Online圖示建立或開啟Office文件。

其他有關Office Online服務的改善還包括強化了功能窗格(Navigation pane),以在Word Online上操作更大的文件,改善Excel Online的格式,以及提昇PowerPoint Online的效能等。

除了Office Online之外,微軟也更新了Office for Android行動程式,將檔案大小減少了40%,並相容於Android for Work。另亦加強Office 2016 for Mac的Visual Basic Editor功能。(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