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微軟先前宣佈Surface Pro 4將在11月19日在台灣上市,今天(11/6)先行對外展示實機,預計推出5款機型,售價30888元起。

↓預計推出的五款Surface Pro 4包含了Core M處理器款(4G記憶體/128GB容量),售價30888元,Core i5機種售價33888元起,Core i7則是59888元起跳。國內燦坤、神腦、全國電子、法雅客等通路銷售,詳細的機型售價如下圖。

台灣微軟總經理邵光華表示,自從微軟推出Surface系列,產品銷售持續增加中,上一季銷售量成長100%,全球帶來36億美元營收。相信結合更高效能與機動性的Surface Pro 4將吸引更多消費者共鳴。

↓Surface Pro 4採用12.3吋螢幕,解析度達276ppi,厚度8.45mm,重766公克,預載Window 10系統。內建英特爾第六代Core處理器。前置相機為500萬畫素,支援Windows Hello人臉辨識登入,搭配特別的app可使用體感控制。

↓新一代的Surface Pro 4實體鍵盤保護套可相容於Surface Pro 3,為了提供更好的打字體驗採用比前一代更好的1.3mm鍵程,鍵距則有19mm,按鍵也採用孤島式設計,和前代鍵盤緊密的按鍵設計相比,比較不會有誤觸情形。

↓新的鍵盤保護套(藍)觸控板加大40%,與右邊紅色的Surface 3鍵盤觸控板相比加大許多,但實際使用時右手掌腹可能碰觸到觸控板。保護套將推出黑色、藍色及青藍色三款,鍵盤保護套售價4490元。

鍵盤保護套不包含在售價中,此外,還推出一款內建指紋辨識功能的鍵盤版本,但很可惜並沒有展示出來。微軟認為指紋辨識功能暫時可先由Windows Hello進行身份驗證。

↓Surface Pro 4的手寫筆也是一大特色,支援1024階的感壓,可模擬不同的筆觸,手寫筆的末端附有橡皮擦功能,可擦掉手寫的筆跡,按下按鍵還可以立即呼叫出OneNote,方便快速寫下重要的事項或塗鴉。

手寫筆將隨機提供,採磁吸式設計,拿在手上頗有一些分量,共推出紅、黑、銀、藍四色,國內售價為2090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