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今年在德國IFA發表第二代智慧手錶ZenWatch 2,提供大小錶殼、18種錶帶配件,大玩個人風格,今天(11/11)首次在國內亮相,預計12月時推出。

新一代的華碩智慧手錶ZenWatch 2採用Android Wear系統,可支援Android與iOS系統,相較於前代ZenWatch,多樣化設計的ZenWatch 2提供多種組合,包含大小兩種手錶呎吋,金、銀、黑色不銹鋼錶殼,還有包含皮質、橡膠等不同材質及顏色共18種錶帶。

↓ 第二代ZenWatch將推出大小兩種呎吋,除了原有的1.63吋螢幕大呎吋(右)外,還有適合女性配戴的1.45吋螢幕版本(左)。搭配app可以更換超過50種數位錶面,使用者可以透過FaceDesigner設計具有個人特色的錶面。

使用者可透過app為手錶設定推播的通知訊息,例如運動消耗的卡路里、手機的剩餘電量、行走步數。另外,第一代ZenWatch曾內建的心律偵測功能,在ZenWatch 2上因考量到心律偵測的準確度而移除。

↓在充電設計上改採磁吸式充電接頭,接頭並有防呆設計,也由於使用磁吸式接頭,改善充電孔防水功能,手錶支援快速充電,充電36分鐘可充到50%電力,手錶待機使用可達2到3天。

ZenWatch 2內建無線藍牙,連接手錶後可接收來自手機的來電或訊息通知,ZenWatch 2同樣內建感應器,以紀錄配戴者平時或運動時的體能狀況,通過app管理自己的健康。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