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宣布,即將釋出的新版Google Play Books程式將加入漫畫閱讀模式,以饗漫畫迷。

Google Play Books的前身為Google eBooks,為一跨平台的電子書閱讀裝置,支援Android、iOS與Chrome,用戶可直接在程式中或至Google Play購買及下載書籍,在逾400萬本電子書中,有上百萬本是免費的,同時允許使用者上傳電子書至自己的圖書帳號中。

該程式允許用戶更改字型,也提供搜尋功能,並有夜間閱讀模式,還能離線閱讀,看書的進度還可在不同裝置間同步。

新版Google Play Books新增漫畫閱讀模式後,在橫向閱讀漫畫時可進行垂直翻頁,同時擴大Google Play所蒐集的漫畫內容,提供來自主要漫畫出版社的作品,包括DC Comics、Marvel、Image、IDW與Dark Horse,而且為了慶祝漫畫模式的誕生,將會在下周祭出免費漫畫系列,如X-Files、Lazarus、Jem and the Holograms等。

支援Android平台的新版Google Play Books未來幾天將於美國、加拿大、澳洲、英國、愛爾蘭與南非等市場上架,iOS版也會隨後出爐。(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