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推出月租型旗艦手機租借服務,租借iPhone 6s、6s Plus、Samsung Galaxy Note 5等旗艦手機,門號月租費含租金在內,每月1696元起。

這項租借服務需搭配指定月租費,租金加上門號月租費在內,共有1696元(含租金297元)、1796元(含租金397)與2096元(含租金297),首次申辦需以信用卡支付專案手續費200元,用戶需綁約2年,2年後需歸還手機。

遠傳首波開放租借的手機包括三星Note 5、蘋果iPhone 6s與6s Plus,Sony Z5與Z5 Premium,HTC Butterfly 3,提供租借的手機均為全新未折封,首批開放租借的手機採限量方式,租期內手機損壞需負維修、賠償責任,維修需按遠傳通路維修。

如果消費者租借的手機遺失或被竊則視為未歸還手機,需依未歸還買回價賠償,以已租借使用的天數,按比例遞減計算賠償金額,因此租借期間必需小心使用避免損壞、遺失或被竊。

↓手機租借服務提供1696、1796、2096三種資費(門號月租費含租金在內)選擇,不同資費可租借的手機不同,目前開放租借6款手機,遠傳表示,未來會增加更多的機種。三種資費均提供4G上網吃到飽、網內免費通話。

用戶租借手機2年期滿,歸還時需符合遠傳二手機回收標準,需為原機(外觀、功能正常)歸還。租期內如果提前退租或調降資費視為需歸還手機,支付違約金。

遠傳電信營銷長鄭智衡表示,手機租借服務在美國已有案例,如Sprint去年推出手機租借方案,高達51%用戶為月租型用戶,今年6月T-Mobile也跟進推出服務,顯示手機租借服務存在需求。遠傳推出月租型手機租借服務將鎖定20到35歲消費者,搭配信用卡付款,以手機租金297元月租費為例,相當於每天不到10元的費用就能擁有旗艦手機。

鄭智衡預估,租借市場約佔整體手機市場的10%,約可帶動10到20%的用戶申辦,同時提供4G用戶的ARPU(用戶平均營收貢獻)成長。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