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社群平臺年會臉書F8會議將在4月登場,要價2萬,線上也有直播

2016年F8會議將於4月12日至13日在美國舊金山舉行,報名已經開始。如果沒收到 Facebook主動邀請,欲報名者得先填寫申請表,說明目的與職業,經過審核後,再付595 美元(約 2 萬元台幣)買門票。

F8會議為Facebook發行的年度會議,但並不是年年都舉行,第一屆F8會議於2007年舉行,2012年或2013年都未舉辦,參加對象為打造Facebook產品及服務的全球開發人員。

Facebook會於F8會議上公布重大產品和服務,如Messenger的第三方開發平台、360 度影片,與開放支援嵌入影片,去年也發表了6款開放源碼的行動程式開發工具,包含React Native、ComponentKit、Year Class、Connection Class、Fresco與Nuclide。

若未報名成功或無法親自前往的人,也可利用Facebook提供的直播觀看。


更多 iThome相關內容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