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宣布, Google Maps街景瀏覽服務繼既有的數個動物園之外,又新增了十餘個動物園,讓身處都市叢林的使用者也可線上造訪全球知名的動物園。

Google Maps的街景瀏覽服務原本就已蒐集了西班牙的馬德里動物園(Zoo Aquarium de Madrid)與巴塞隆納動物園(Parc Zoologic de Barcelona),法國的La Ferme aux Crocodiles鱷魚動物園、比利時Olmense Zoo動物園及英國Whipsnade Zoo動物園等景象。

而此次Google則新增了多處的動物園與野生動物公園的照片及360度的景觀照,像是中國四川成都的熊貓基地,這是全球很重要的熊貓保護與培育基地,在此還可看到瀕臨絕種的紅色小熊貓。

北美區還有美國的聖地牙哥、休士頓、亞特蘭大及芝加哥動物園,或是加拿大的多倫多動物園與自然野生動物保育區Jungle Cat World Wildlife Park,墨西哥的Chapultepec Zoo動物園。

南美則有智利的Buin Zoo動物園,巴西的Zoologico de Bauru。亞洲則有台灣的壽山動物園,日本的旭山動物園,新加坡動物園及澳洲雪梨的Taronga Zoo等。

或是瀏覽德國Safari Park Stukenbrock動物園中的白獅子與白老虎,以及全球首個開放式動物園Tierpark Hagenbeck等。

使用者只要透過Google Maps找到這些動物園的位置,即可切換街景瀏覽欣賞世界各地不同的動物,或是直接造訪Google View網站。(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