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com周四(10/31)宣布釋出Private AppExchange,以供客戶打造客製化、自屬的應用程式商店。

AppExchange為Salesforce.com在2005年設立的應用程式商店,以用來展示與銷售由第三方所打造、支援Salesforce.com的各種商業應用程式,已有數百家業者透過該平台提供數千種應用程式,涵蓋銷售、客戶服務、行銷、人力資源、金融、企業資源規畫、協作與分析等。

此次的Private AppExchange則是讓企業用來打造基於Salesforce Platform的內部應用程式商店,讓員工或合作夥伴可立即存取支援各種裝置的程式,以提高生產力,包括Brown-Forman、Glassdoor與Jardine Lloyd Thompson Group等業者皆已透過該方案建立自屬的應用程式商店。

Private AppExchange帶來了一站購足的體驗,企業員工可透過內部網路存取行動、桌面,或網路程式。而且企業也可根據員工的角色、部門,或主題來提供個人化的應用程式商店,以擴大員工的採用。

Salesforce Platform副總裁Mike Rosenbaum表示,現代的員工都希望工作上的程式部署與平常生活一樣容易,藉由Private AppExchange,企業很快就能設置客製化的企業應用程式商店,用以集結企業所開發的各種程式。

Jardine Lloyd Thompson Group資訊長Ian Cohen則說,行動程式的爆炸性需求帶來了程式遞交與管理的挑戰,Private AppExchange則大幅簡化了把程式遞交給員工的管理流程,讓員工能在需要的時候於各種裝置上都能存取程式。

Private AppExchange即日起將支援網路及行動程式,預計明年才會支援桌面程式,適用於Salesforce Sales Cloud、 Salesforce Service Cloud、Salesforce Identity、Salesforce Company Communities、Force.com and Salesforce Chatter Plus等服務的企業、效能與無限授權。(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