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歐(CASIO)發表第二代G-Shock系列藍牙手錶,GB-X6900B及GB-6900B,手錶可以藍牙與智慧型手機雙向連結。GB-X6900B為大錶面產品,錶面直徑57.5mm,定價為5800元;而GB-6900B錶面較小,直徑53.2mm,售價為5200元。

CASIO很早便推出藍牙手錶,但大多只有在國外市場推出,今年4月才引進G-Shock第一代藍牙手錶,12月將再推出第二代產品。手錶具備耐衝擊、200米防水功能,與手機間雙向連結,可提醒使用者手機來電、社交網路、行事曆、電子郵件訊息,也能以手機設定手錶時間設定、訊息通知方式。

使用者需先在智慧型手機上安裝App「G-Shock+」,透過該App與手錶完成連結設定,最多可記憶連接10支智慧型手機,因使用低功耗藍牙4.0連結,連線距離為2公尺,但手錶電池最長使用時間可達2年。

目前手錶只有支援iOS 6、iOS 7的iPhone 4S、iPhone 5,新近推出的iPhone 5S及5C。Android平台只支援Android 4.2.2的三星Galaxy S4,其他如HTC、Sony、LG等還無法支援。

除了訊息通知,手錶也可以遙控手機內原生音樂播放程式,當使用者在跑步時按下按鍵就可以切換上或下一首音樂。另外,當手機忘了放在哪裡時,可按下手錶按鍵遙控手機發出鈴聲,但前提是手機不能離開藍牙2公尺連線範圍。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