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愛普生科技( EPSON)將與風靡日本和台灣青少年的「洛克人」漫畫合辦十週年特別活動,藉此活動推出適合家庭用戶的EPSON完整輸出/入特惠套餐。EPSON在去年也曾與迪士尼的「鐘樓怪人」及「101真狗」影片合作宣傳,這也顯示EPSON落實「科技享樂主義」的決心。

在「洛克人」十週年特別活動現場,只要消費滿NT$500,工作人員就會以EPSON photoPC 500 數位相機幫消費者和洛克人合照,再使用EPSON Stylus Color 600針點式彩色噴墨印表機,將照片列印出來,這款印表機是目前市面上解析度最高的噴墨印表機。除此之外,工作人員將使用EPSON特殊的T恤轉印紙,印製「洛克人」 T恤,讓消費者把「洛克人」穿上身。

EPSON在現場所推出的此組套餐是:EPSON數位相機photoPC 500 加上針點式彩色噴墨印表機EPSON Stylus Color 400,只要NT$25,500(原價為NT$30,800)就可以把整組輸出/入設備帶回家了。

EPSON photoPC 500數位相機共可表現出1,677萬種色彩,儲存30張640*480 dpi 的高解析度照片。它有自動對焦、去除紅眼、內建閃光燈等功能。

EPSON Stylus Color 400是 EPSON新推出的彩色噴墨印表機,它是 EPSON「全新七彩鳥系列」較適合一般家庭的經濟型機種。它的解析度為720dpi,也具有 EPSON獨有的超微針點噴墨技術。另外,這款印表機的附贈軟體「EPSON創意遊樂園」(FUNSOFT),可以設計個人的名片及卡片。

「洛克人」十週年活動時間4月2日至6日在台北大葉高島屋;4月2日至8日則在高雄大立伊勢丹百貨舉行。喜歡「洛克人」或想體驗什麼叫做「科技享樂主義」的人不妨到活動現場逛逛。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