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純JAVA語言寫的瀏灠器HotJava Browser1.0現在已可下載使用,成為 Netscape、IE之外的另一選擇,如果你對 Netscape、IE的使用介面已覺老舊,可以試試這個清爽介面的瀏灠器。

HotJava Browser1.0標榜較容易讓使用者依自己的喜好做設定,以及具有較佳的延展性。HotJava Browser保留它以「輕、薄、短、小」為設計重點的特性,程式佔約6.5M而當需要擴充新的媒介或通訊協定時,只要另外補充便行了,並且不會佔用太大的空間。

進入HotJava Browser1.0瀏灠器,你會發現比起其它的瀏灠器,它的畫面乾淨多了,如果你是瀏灠器的常用者,在 HotJava Browser中,你也可以輕易地找到你想使用的功能。

就理論而言,用純Java語言寫的瀏灠器在 Web上的使用應該是蠻順暢的,有興趣的使用者不妨去抓下來玩玩,現在是免費的。不過,在個人電腦方面,它目前只適合Microsoft Windows NT 及Windows 95兩種操作平台,並不適用於Windows 31。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