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使用者俱樂部」特於四月份在資策會資訊科學展示中心舉辦「科技大樓逍遙遊」,這是專門為MAC的使用者所辦的一項交流活動。除了會員以外,任何使用MAC作業系統或是對MAC有興趣的民眾,都可報名參加。

「科技大樓逍遙遊」是「蘋果電腦使用者俱樂部」四月份的活動名稱;想當然耳,地點勢必是在科技大樓,日期是4月13日下午2:00~4:30,教室則在二樓多媒體區的Apple教室,票價是70元,會員可享九折優待,預約電話是:02-7377050。

這項活動並不侷限於會員,凡是MAC的使用者或對MAC有興趣的民眾皆可參加,活動內容主要是讓MAC的使用者可以交換使用MAC的經驗,也可以得知有關MAC的最新資訊,包括軟、硬體等。現場備有MAC電腦,與會的人士可將自己作品的磁片帶到現場,不管其目的是〞愛秀〞也好,是〞臭彈〞也罷,總之,你可以用各種方式呈現你在MAC上所學到的成果,還可以得到互動的效果,不論是初學者或是MAC高手,都能在這個開放的園地得到想要的資訊。

「蘋果電腦使用者俱樂部」是蘋果電腦公司為了讓使用者有一個互相交流的管道而創立的,目前要成為會員的管道只有購買新型的Apple電腦,才有機會成為「蘋果電腦使用者俱樂部」的一員。此俱樂部每個月都會舉辦各類活動,有定期的季刊及有關MAC的資料寄給會員,目前約有三千多名會員。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