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600是針對 Internet及Notes電子商務環境所設計出的解決方案;AS/400為PC伺服器所設計的進階方案,提供使用者更好的安全性與更簡易的操作環境; S/390針對各企業需求所推動的企業伺服器策略,以及可用各種可靠方案解決所有問題的PC伺服器。為因應公元2000年的來臨, IBM伺服器家族均符合公元2000年軟硬體的規範。

大中華開放系統事業部總經理宋家瑜表示:「在網路運算時代中,每一個階段都有伺服器為您服務;希望透過此次生活化的方式能真正拉近大家與伺服器間的距離,同時更能明瞭在大家進入二十一世紀電子交易生活時,台灣 IBM伺服器家族除了能為您建構完整的電子交易世界外,更是在使用者消費/付款、商店/經銷商進出貨或是貨物運送等階段和我們共同生活在一起。」

IBM在全球百餘國家設有分公司,全球員工約280,000人。台灣IBM公司成立一九五六年,目前共有約900名員工。 IBM提供全方位的網路運算解決方案,並針對金融、製造、服務、中小企業、醫療、運輸、公用事業、流通業、石油、電信、媒體、教育、政府等13個產業,提供專業資訊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