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技術擁有其有別於傳統資訊科技的特性,如軟體思維、快速彈性、低整體擁有成本及資源共享等特性。然而,雲端技術的便利性,同時加深人們對於雲端技術的依賴,當新一代資訊科技變得如同傳統水電一般的呼之即來、揮之即去時,這也意味著當系統中斷、服務停止時,人們將承受莫大損害,而這也暗示著雲端安全的重要性。

根據最新資安報告資料顯示,Web Application Attack已成為最普遍、最危險的一種攻擊方式。然而這些威脅不會因為公有雲環境,如:Microsoft Azure、AWS普及化而消失,反而隱身這股潮流與特有的環境中,部分企業可能因為服務中斷、惡意程式植入、資料庫資料遺失…等攻擊衍生出更多雲端上的安全問題。

CCSP®認證是二大安全組織 – (ISC)2及CSA (雲端安全聯盟)兩大國際原廠聯手打造的頂級雲端資安認證。透過此認證,主要用於表彰其持有者於資訊及雲端安全的專業與能力。藉此以協助組織維持重要雲端基礎設施的正常運作、免於危害。其切入點由架構開始,由雲端平台與基礎設施往上堆疊,包含雲端應用程式與資料安全性,更從考量設計到作業層面與法令、法規要求,以協助組織建構、維運雲端技術平台。

【搶先成為CCSP資安精英,選擇(ISC)²在台唯一授權教育訓練中心】

近期開課時間:台北2018/11/12 (平日白天班)、台北2018/11/17(周末白天班)

※更多課程資訊請上網查詢:www.uuu.com.tw,電話:02-25149191#10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