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企業受到資安威脅的事件層出不窮,判別其發生的原因多來自於外部攻擊行為,其中透過郵件進行滲透、入侵所佔的比例是最高的,像是郵件詐騙攻擊、勒索軟體攻擊、郵件偽造、持續性威脅攻擊等。雖然部分原因來自內部員工輕忽,沒有遵循公司資安政策,但也間接讓企業承受來自於外部與內部威脅攻擊。

眾至為了降低來自郵件滲透攻擊行為,提供安全閘道縱深防禦,透過多層過濾機制,除了傳統灰名單、IP位址信評、貝氏過濾法、指紋辨識過濾功能外,更推出第二代Spam過濾引擎,結合「垃圾學習共享」機制,提供企業一個快(郵件處理速度快)、準(垃圾過濾效果準確)、穩(穩定持續更新垃圾郵件特徵值)的安全郵件系統。眾至研發團隊具有20年專業處理能力,除了透過多年累積經驗,可快速判讀、解析具有惡意攻擊郵件特徵值外,並導入機器學習演算來分析、處理這些大數據,讓企業用戶不需要使用複雜的掃描引擎,就可快速過濾上千萬種郵件威脅,達到比傳統垃圾郵件過濾更高的偵測率與最低的誤攔截率。

此外,眾至新推出的webmail雙重認證機制,在原本傳統登入方式之後再加上一個驗證碼,透過Email或Line簡訊傳送驗證碼,當使用者收到驗證碼後,完成登入程序才能驗證是否為本人完成登入,如此可以大大提高使用者帳號安全,也降低惡意攻擊者滲透機會。

眾至資訊 www.sharetech.com.tw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66-188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