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綜複雜的網路、應用程式廣泛使用與使用者的行為對網路安全帶來新型態的威脅,讓傳統以連接埠作為網路安全管控方式,已漸漸不堪使用。加上中小型企業用戶對於高效能運算的資安設備需求越來越強烈,當企業隨著業務量與員工人數成長,使用的網路頻寬量不斷地加大,以超過原本防火牆所能負荷的效能。對企業來說又要重新規劃新的硬體設備,不僅耗時、耗力,更耗財力,也讓公司經營常常陷入不安的風險。

為強化企業端資安防護能力,眾至推出NU-860T提供完整資安防護,包括駭客預警、勒索攻擊防護、IPS入侵偵測、Sandstorm防護、URL管控、VPN安全連線、,以防止混合式攻擊或未經授權存取,並避免造成網路中斷。NU-860T內建6個Giga埠,以及2個10G SFP及LCM管理介面,最多可同時接取7條外部網路線路。

我們深信安全是企業網路唯一的通道,當NU-860T作為於企業網路閘道關守護者,可先進行過濾與防禦,將病毒郵件、垃圾郵件防堵在外,大幅降低隱藏於電子郵件中的滲透攻擊風險;內建Sandstorm雲端沙箱服務功能,以Hash值比對方式輕鬆地分析惡意程式,過濾網路上傳遞的封包與檔案(例如:檔案或URL連結),讓企業不用擔心惡意程式容易潛入到您網路中。此外,傳統的防火牆或UTM因為儲存空間問題,缺乏完整的報表功能,但由於近幾年資安事件頻繁,企業用戶對於記錄(Log)保存與分析要求越來越高,眾至NU-860T將Dashboard與報表整合為威脅情報儀表,加上支援CEF備份格式,可以讓企業保存所有設備LOG紀錄,充分提供網管人員日後一套友善的稽核管理工具。

眾至新世代防火牆是國產百分百自行研發設備,通過經濟部工業局資訊安全服務機構申請能量登錄,以廣泛使用在機關、學校與中小企業單位,所有眾至新世代防火牆設備具有下列特點服務:

  • 2年硬體保固與免費韌體更新服務

  • 網路防毒、反間諜程式及惡意連線過濾

  • 垃圾郵件過濾

  • 應用程式管制與網站內容過濾

  • Sandstorm雲端沙箱服務

  • IPS入侵偵測服務、WAF網頁應用防火牆

  • 威脅情報儀表Dashboard

雲端管控平台Eye Cloud Management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