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領導廠商艾訊股份有限公司 (Axiomtek Co., Ltd.),持續致力於研發與製造一系列創新、高效能且可靠的工業電腦產品,深耕自動化、智慧金融、智慧城市等應用領域,與國內知名系統整合商三商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Mercuries Data Systems Ltd.),再次攜手為國立台灣博物館與東部知名大型主題樂園打造高效率智慧閘門 (SmartGate)。精選智慧閘門專用平台不僅可以處理繁雜的票務系統,更可以藉由行動裝置的連結,與消費者發展最佳的互動模式。

艾訊能提供什麼?

智慧閘門平台:以高效能電腦架構為基礎,透過中央伺服器,為解決旺季及節假日,人流巨大,長時間的排隊不僅影響遊客的體驗度,同時也加大型樂園的安全隱憂;透過智慧票務系統所產生的QR code,暢通售票出入口,全面疏通人流,實現快速入園。

為店家帶來哪些效益?

  • 強大的運算功能,有助於終端用戶在人流密集時,亦可以符合業主的期待。

  • 強而有力的品質保證,即便在無空調的環境亦能穩定使用。

  • 藉由行動裝置的連結,與消費者發展最佳的互動模式。

  • 無須列印票卷,節省營運成本,符合綠能與環保概念。

  • 透過監控管理平台,分析入園的客群,達到精準行銷的目的。

為何選擇艾訊?

客製化、彈性化:從知道客戶要求,就提供多種彈性電腦解決方案組合,最後依門市實際情況調整,方便客戶使用也協助改進整體系統。
專業服務、使命必達:艾訊籌組專屬安裝小組配合系統升級,以達成後續安裝的高效率調校,保證上線順暢無虞。

產品資訊

三商電腦特別選用艾訊Intel® Core嵌入式電腦主板MANO500,不僅有高速的運算能力,更有助於企業實現零售資訊化升級和創新;支援DisplayPort、VGA與HDMI等高畫質雙螢幕顯示介面,配備2組10/100/1000區域網路埠、4組高速USB 3.0埠、4組USB 2.0埠、6組RS232埠以及高容量mSATA硬碟機固定架儲存裝置。

有鑑於人工智慧物聯網與邊緣運算的時代來臨,艾訊將持續地開發工業物聯網相關領域解決方案的嵌入式電腦平台,秉持著高品質與服務的熱忱,期盼成為業界朋友最仰賴的長期供應商夥伴。若需要更多的產品資訊、任何技術支援或報價,請參考艾訊台灣地區網站www.axiomtek.com.tw。您可來信twmarketing@axiomtek.com.tw及洽詢艾訊區域業務,以獲得專屬且更有效率的服務。艾訊更提供全面客製化服務,歡迎對 ODM/OEM有興趣的廠商與我們聯繫。歡迎到艾訊官網www.axiomtek.com艾訊臉書Facebook推特TwitterYouTube影片取得更多產品資訊。

關於艾訊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為一個國際級工業電腦 (Industrial PC;IPC) 系列產品的領導設計者暨製造商,專門以數據擷取與控制系統為研究開端,擁有堅強的研發、製造團隊,以先進的嵌入式研發技術,以及PC-based工業自動化解決方案為基礎,開發多樣化和模組化的應用電腦平台及系統、智慧軌道交通專用平台、觸控平板電腦、通訊產品以及物聯網相關應用平台等,成為多樣化產業領域最信賴的長期供應商夥伴。

艾訊成立於1990年,在全球更有超過60餘家的經銷商夥伴。艾訊提供工業級長卡、主機板及機箱 (Industrial PCs,Single Board Computers),嵌入式單板電腦 (Embedded Boards & System on Modules) 及強固型嵌入式電腦系統 (Embedded Computer Systems) eBOX與rBOX系列,智慧軌道交通專用電腦系統tBOX與UST系列,工業物聯網閘道伺服器 (Industrial IoT Gateway),EtherCAT主控制器 (EtherCAT Master Controller),觸控式平板電腦 (Touch Panel Computers),數位電子看板播放器 (Digital Signage Players),醫療用薄型電腦 (Medical Panel Computers),人機介面 (Human Machine Interface,HMI),及網路安全應用硬體平台 (Network Appliances) 等超過400種的系列產品。

艾訊為英特爾物聯網聯盟成員之一,致力開發英特爾最新物聯網相關解決方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