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泰科技自行開發的VC Manager視訊會議管理系統,產品上市後廣受市場好評,獲得多家國內知名大型企業採用。日前並參加Cisco 亞太區舉辦的2019 Partner Innovation Challenge,在這場競賽中,透過使用思科可編程技術來解決企業面臨之問題與滿足客戶需求,提出具體可實踐的方案與軟體系統,在二個月賽期及眾多Cisco大中華區專業合作夥伴競賽之中,脫穎而出由晉泰科技獲得了2019 Cisco APJC Partner Innovation Challenge大中華區首獎。

思科台灣總經理陳志惟指出,新世代認知型數位協作正全面改變我們既有的工作與溝通模式,晉泰科技是思科極具策略性的企業會管服務合作夥伴,目前已協助各類型企業用戶成功導入全球先進的視訊會管系統,日前並代表台灣榮獲2019 Cisco APJC Partner Innovation Challenge大中華區首獎,成為思科大中華區合作夥伴的標竿。在此,我除了恭喜晉泰科技之外,更期許在晉泰與思科持續無間合作下,為更廣的企業用戶提供優質、創新的全方位整合協作服務。

獲獎的VC Manager視訊會議管理系統整合了Cisco Meeting Server產品技術,並以累積多年來的客戶使用體驗為依據。將使用者會議管理需求再重新進行設計,從會議前安排預約、會議中控制、以及會議後的報表與錄影管理,提供全方位且直覺化管理界面,讓企業更簡單地做好視訊會議管理,提供最佳視訊會議體驗。現在,企業可以自建Cisco Meeting Server及VC Manager方式,亦可以輕鬆採用Cisco Powered 晉泰視訊雲vCS訂閱服務。讓使用者可以透過Cisco WebEx Room 系列視訊設備、個人電腦、手機、就可以快速加入企業視訊會議。在會議安排上除了透過網頁方式進行預約之外,也可以使用Cisco Touch 10方式立即開啟一場會議並選擇其他據點視訊設備主動加入會議。在會議期間,可以透過VC Manager及Cisco Meeting Server進行監控各點視訊設備之網路品質、畫面控制與錄製,以達到會議管理目的。最後,VC Manager也對會議錄影檔進行存取管理及稽核記錄,以確保會議機密要求。

晉泰科技總經理黃文宏表示,面對產業全球化佈局趨勢,如何實踐行動辦公並大量降低溝通協作所造成的時間與金錢成本將是提升產業競爭的首要關鍵。思科協作解決方案長久以來為九成以上財星五百大企業所指定使用,本次除獲獎肯定之外,亦鎖定台灣企業數位轉型需求,提供國際頂級協作系統強化在台企業優勢。

身為Cisco Systems長期專業合作夥伴,多年來持續地整合思科產品方案及研發一系列相關之軟體,滿足企業客戶需求。並以「用心,全心,安心」之晉泰服務精神,讓客戶的ICT投資發揮最大效益。

關於晉泰科技

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3年6月,總部設立於新竹市。營運據點新竹延伸至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及中國上海與蘇州等地。股票於民國92年掛牌交易(股票代號:6221),成立迄今已擁有約300位 ICT 專業服務人員,提供企業雲端、資通訊全方位系統整合與維運服務;客戶群涵蓋:政府機關、製造業、電信業、金融業、零售/流通等行業。晉泰科技秉持『創新、價值、專業、服務』精神,與客戶共創價值利潤並成為客戶在IT領域中的最佳合作夥伴。

晉泰科技官網https://www.genesis.com.tw/about.php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