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還在依靠傳統且耗費人力的 Excel 表格來追蹤客戶問題和記錄解決方案?

您的客服人員是否經常被淹沒在大量顧客支援郵件中?

當主管要求提供客戶服務績效報告時,您是否需要花費幾個小時手忙腳亂的整理?

只要其中一個回答為“是”,
那麼您的公司已準備好使用客服平台將顧客服務提升到一個新的層次。

為何企業需要客服平台?

無論公司規模的大小,若要讓客戶更加信任您的品牌,具備迅速且可靠的客服團隊是不可或缺的。

只用電話當作唯一管道的日子已不復在。現代的客戶需要「多管道支援」,例如 Email 與網站內的 Live Chat,而隨著社群與通訊軟體的興起,與 Facebook、Wechat、Skype、Slack 等軟體進行整合成了必然,在一套系統內整合來自不同平台的客戶訊息,減少切換平台所耗費的時間,提升客服專員的回覆效率。

藉由客服平台的領導品牌 Freshdesk ,我們將了解如何透過平台協助您的客服團隊,進而提升品牌形象。

重新定義客戶支援所需一切 - Freshdesk

更有效地處理大量訊息

客服專員應專注於改善客戶體驗。但事實上,他們大部分時間都被浪費在蒐集與挖掘被埋沒的問題上。

在 Freshdesk,您可以根據傳入的訊息類型去排列優先順序以及事件緊急程度,並且根據自訂條件將工單自動分配給負責客服,讓客服能即時地處理及回覆客戶需求,大幅縮短等待時間。

ESG台灣全球跨境電商

我們推薦Freshdesk,內建的知識庫及工單系統非常有效率的幫助團隊了解並回應客戶需求,快速達成我們的工作目標。”  -  ESG台灣全球跨境電商運營團隊

建立客戶對品牌的信任

在許多情況下,客戶之所以生氣不是因為沒有得到正確的答案,而是在無人回應的情況下感到被忽略(尤其是售後)。

有了 Freshdesk,便可以設定自動化回覆,在客戶第一次來信時就自動告知問題正在處理中,且可根據特定關鍵字,提示客戶提供相關資訊(若客戶想了解他的訂單狀態,可透過自動回信請他提供訂單編號),讓專員更快速的解決問題,也讓客戶認為被重視,進而更信任品牌。

服務您的潛在客戶

任何到訪您網站的訪客都是您的潛在客戶,但要如何將這些潛在客戶轉換成商機呢?

Freshdesk 提供免費的客製化入口網站,讓客戶可以隨時提問,並透過知識庫與論壇建立自助式服務體驗。而多語系支援,更協助您全面服務來自全球的客戶!

您同時可以結合線上 Freshdesk 系列產品 - Freshchat 線上聊天工具,將對話工具(widget) 放在您的網站!主動推播問候訊息與資訊給造訪網站的每位訪客,讓您由內到外提升您的客戶服務,留住每一位潛在客戶。

KKday

我們公司使用Freshwork商品主要在Freshdesk與Freshchat上,已有三年。

Freshchat 為我們在串接商品上帶來很多的便利性,不論旅客透過 Web/PC/App,客服人員皆可直接在後台操作,且還能把資料儲存到Freshdesk成為工單,解決大部分公司最擔心的資料庫存量問題。

除了使用上的便利性,售後的技術團隊與業務團隊在遇到各種狀況或需求上都給予即時回覆,這是需要被讚美的!”  -  東南亞客服經理 Ice Hong

評估客服專員績效

當有人問「為什麼需要客服平台?」時,這可能是最好的答案!

Freshdesk 可以自動產出客服績效報告,提供您分析績效所需的各種指標,例如:平均工單回應時間、中文服務水準協議 (SLA, Service level agreement)、工單來源統計等,甚至可以細分到對特定事件做分析,協助主管評估客服專員績效。

識別問題、根據指標進行規劃,以統計數據驅動決策來改善績效,提升客服效率!

跨平台支援、自助式服務、多種客製化功能並提供量化的追蹤績效,Freshdesk 重新定義客戶支援所需的一切功能。”

若想了解更多相關應用,歡迎至 Freshdesk 中華區指定經銷商思想科技官網註冊免費試用!https://www.hkmci.com/zh-tw/freshdesk

Freshworks:

Freshworks 為各規模的企業提供創新的客戶互動軟體,讓您的團隊更簡單的觸及並維繫顧客關係。Freshworks SaaS 產品可以讓您360度全方位的了解您的客戶,隨時上手,簡易使用且讓您快速的回收投資。總部在美國加州聖馬特奧,全球員工約2,000 人,想了解更多請參考www.freshworks.com.

思想科技:

一間結合創新與專業的雲端顧問公司,為 Google 在台灣的首間雲端合作夥伴。致力於提供企業科技服務和雲端方案諮詢,協助企業創新以及數位化轉型。從辦公、資安、運算到客服,思想科技將全方位打造企業專屬的雲端體驗。

https://www.hkmci.com/zh-tw/

ESG台灣全球跨境電商開店代運營服務

http://www.eservicesgroup.com.tw/

KKday 酷遊天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https://www.kkday.com/zh-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