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企業將最重要網路架構漸漸轉移到虛擬環境、公私有雲環境中,電子郵件威脅並不因虛擬或雲端化而降低,反而伴隨更大的風險。如何保護企業郵件避免資料外洩更顯得重要。ShareTech郵件軟體系統具有與硬體式設備完全相同的防護力,可讓企業在私有雲環境中穩定運作、檢查過濾並保護來自網路或虛擬主機間傳送的電子郵件。

ShareTech郵件軟體採ISO方式安裝,透過簡易的安裝流程可無縫安裝到虛擬環境中,支援VMware Player、VMware Workstation、VMware Server、VMware ESX Server等系統。內建高安全郵件防護過濾機制,眾至研發團隊成員近半數具有10多年市場成熟經驗,可以即時解析郵件攻擊行為,分析其攻擊的手法,並快速有效提供防禦機制,以降低惡意攻擊行為的滲透與威脅。防禦機制包含過濾信件內文的連結與附加檔案,並透過垃圾郵件自動學習、Sandstorm惡意程式過濾、垃圾郵件特徵碼共享等防護機制,阻擋垃圾、病毒信、釣魚陷阱與勒索軟體的攻擊,避免造成企業資料外洩以及財物損失。且透過即時特徵碼與資料庫更新服務,更能確保企業郵件系統穩定安全運作。

虛擬化的運用顛覆許多網路應用服務模式,也間接為企業帶來許多加值的服務。最顯著的莫過於降低硬體採購、提升設備運作效能、節省運作空間,可以更靈活地使用不同資源。眾至郵件軟體系統支援高可用性(HA)與多點分散建置,可以讓郵件服務正常運作,讓企業與員工不受硬體變動影響。

眾至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www.sharetech.com.tw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66-188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