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MongoDB相信好的科技可以釋放我們每個人身上的潛能。世界現在最需要的就是集結所有人的智慧來對抗COVID-19。我們非常感激在最前線對抗病毒的人們,而MongoDB也想用自己的方式來幫助大家。我們現已推出MongoDB Atlas免費點數,適合檢測、瞭解與阻止COVID-19的傳播。

我們每天都能看到令人擔心的事件與管制出現,這很容易會讓我們覺得自己對新冠肺炎病毒無能為力。雖然有很多事情是我們無法控制的,但是全球各地有很多人正在努力研發新的診斷技術、尋找新的治療方法,甚至是標記並追蹤病毒的傳播情況。數據和科技是科學進步的核心,所以我們將為所有需要MongoDB Atlas點數來對抗病毒的團隊提供免費點數。

我們MongoDB的使命就是要讓數據處理變得非常簡單,藉此激發出每個開發者身上的潛能。這意味著我們能夠以各種規模儲存各數據,同時能夠快速地複製綱要和結構,並且隨時都能快速地視覺化、分析並建構應用程式。Atlas可以在所有業界領先的雲端平台(AWS、GCP或Azure)上進行部署、運作和自動調整規模,同時還有企業級別的內建安全程式。

無論您想要獨自進行COVID-19專案,或是為想要進行COVID-19專案的客戶工作,您現在就可以申請加入我們的Atlas點數計劃,善用我們技術人員的知識來快速開始專案。也許我們相隔千里,但我們依舊可以聚集成為一個社群,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請加入我們的社群論壇一起討論這個計劃,並與其他社群成員討論你們針對這次全球危機所進行的專案吧。

此計劃會持續多久?- 此計劃會持續3個月,並於2020630號截止。

要如何符合計劃資格?專案必須在Atlas上進行。同時專案必須為有益於檢測、瞭解與阻止COVID-19的傳播的相關研究、創新與研發。

任何人都可以獲得免費點數嗎?所有組織都能參與本計劃,也包括非營利組織、私人投資的新創公司和學術機構。

我們鼓勵您提交專案以供審核,並將這篇文章分享給你身邊所有需要的人。

立即申請https://www.mongodb.com/coronavirus-help

同时,這段期間我們決定針對所有的MongoDB大學課程做出幾項重要的更新:

  • 現在您註冊後即可查看所有的課程規劃,包括課程章節和練習。

  • 我們取消了課程的每週最後期限,您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調來學習。

  • 您現在有兩個月的時間來完成一個課程。

我們希望這些變更可以幫助您更加靈活地學習MongoDB。

立即學習:https://reurl.cc/mongodb-online-courses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