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盈科技(NETFOS)宣布正式取得邁克菲(McAfee)資訊安全設備代理權。相關產品線包含網路威脅偵測與入侵防禦系統(IPS)、Web Protection 網路安全與網頁篩選、資料外洩防護(DLP)、端點防護、伺服器與物聯網裝置的強固化解決方案及雲際融合防護 (UCE)等資安設備。逸盈科技表示藉由高效能McAfee產品的導入結合該公司既有的多元通路,將能提供企業用戶更趨完備之網路資訊安全解決方案及相關支援服務。

逸盈科技總經理林正吉表示,逸盈深耕商用市場多年,積累了豐厚的經銷商資源,代理多項資訊及網路安全產品,此次代理McAfee剛好補足資安軟體的缺口,日後我們將提供企業更完善的解決方案,也會陸續多方向的拓展我們的產品線,將品質最好的設備及最棒的專業服務來滿足客戶在資訊安全上的應用需求。McAfee所研發之產品,即具備高水準的專業技術與效能,多項產品並列業界翹楚。此次雙方的合作,將引領台灣資安界邁入更高效優質技術整合,保護用戶的電腦、端點、網路和雲端不受病毒、 惡意軟體及其他安全威脅所侵擾,協助實現業務成果所精心打造的安全性。

McAfee台灣區行銷通路經理李榕茜表示,McAfee對於逸盈科技多年代理經營成果相當倚重,特別是逸盈科技對於政府與金融產業之客戶需求相當了解,對於McAfee佈局台灣各產業之市場,有相當大的助益。此外,逸盈遍及全國經銷夥伴與技術團隊,亦提供McAfee在產品技術服務方面強大的支援力量。

關於 逸盈科技

逸盈科技(NetFos)是一個以專業技術、代理與研發、整合及協同行銷為經營核心之高科技資訊技術服務公司。不論在產品之引進,應用方案開發及客戶的服務上皆深獲客戶認同,讓我們擁有許多長期合作之夥伴。我們以成為業界領先的「整合性網路資訊技術與專業服務之提供者」為目標,我們的願景為:「提供整合性資訊技術與專業服務,進而替客戶創造最大之利益」,對我們的客戶提出「品質是我們的根基、創造極品、顧客為尊」之承諾。

關於McAfee

McAfee 提供主動與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及服務,能保護全球的系統和網路,並能協助各種規模的企業防範最新的惡意軟體和新出現的線上威脅。McAfee的安全解決方案專為協同作業所設計,整合了防惡意軟體、防間諜軟體和防毒軟體與安全性管理功能,可提供無與倫比的即時可見度和分析,降低風險、確保法規遵循、改善網際網路安全性,並能協助企業獲得營運效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