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 宣布全新計畫,將為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 的 Qualcomm® Snapdragon™ 運算平台所支援的 5G 個人電腦提供 Sophos Intercept X 端點保護。Sophos Intercept X 與Snapdragon (驍龍) 運作平台將一同運作,透過永遠啟動、永遠連線 (always on, always connected) 的個人電腦環境為使用者提供新一代的安全性。

支援 5G 連線的 Snapdragon 運算平台是針對智慧型手機技術所設計,可為具備 4G 和 5G 行動數據連線能力的輕薄型無風扇筆記型電腦提供卓越的性能和效率。Sophos Intercept X 專為保護高階運算系統和端點所設計,並透過深度學習 AI 和反勒索軟體功能阻擋最新的網路安全威脅。Sophos 適用於 Snapdragon 運算平台的 Intercept X 將於 2021 年下半年推出。

Sophos 技術長 Joe Levy 表示:「一個結合智慧型手機和 PC 技術,且永遠啟動、永遠連線的互動式運作環境,可提供獨特的安全功能和商機。從過去來看,與採用傳統架構的個人電腦相比,行動裝置所遭受的安全事件要少得多。原因當然不是不普及,而是它們的現代化架構比個人電腦更具整體可預測性,因此應用程式廠商能夠設計出高效能和安全的軟體。 

「Snapdragon 運算平台向前邁出了一大步,因為其提供個人電腦的所有實用性和效能,但兼具現代行動運算裝置的許多優點。安全性喜歡可預測性,因此 Sophos 很高興能成為共同保護此新一代運算平台的一員。」

Sophos Intercept X 還可以:

  • 利用「聯網待機」功能,與一系列支援 Snapdragon 的個人電腦持續進行通訊,藉此使安全調查方面的未知數減少,不會因為設備離線而遺失資料

  • 透過 Qualcomm® AI 引擎使用「AI 加速」,可在裝置上即時編譯越形仰賴 AI 的軟體,並進行最佳化,以更快、更高效率地運作。這一點在裝置使用電池供電時非常重要

  • 利用「硬體層級的根信任」來確認裝置和加密完整性,以建立強大的身分綁定能力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 產品管理資深總監 Miguel Nunes 表示:「現在,除了啟用永遠啟動、永遠連線的個人電腦體驗外,我們支援 5G 的 Snapdragon 運算平台還帶來了以我們先進的 AI 和 5G 連線能力為基礎的下一代安全創新。透過與 Sophos 合作,我們可以在解決方案上使用 AI 加速的威脅偵測來增強它們領先業界的端點保護,進而將裝置安全性提高到一個新的等級。我們很高興 Sophos 能夠在支援 5G 的 Snapdragon 運算平台上提供新一代企業級安全性來提升運算能力。」

請參見 Sophos Intercept X Endpoint,了解阻擋勒索軟體和其他網路攻擊的更多資訊。若要了解 Qualcomm Technologies Snapdragon 運算平台產品的更多資訊,請按此處

關於 Sophos

身為新一代網路安全的全球領導者,Sophos 保護了 150 多個國家的 40 萬多個各種規模的組織,免於當今最先進的網路威脅。由全球威脅情報和資料科學團隊 SophosLabs 和 SophosAI 所支援,Sophos 的雲端原生和 AI 驅動解決方案可保護端點 (筆記型電腦、伺服器和行動裝置) 和網路免受網路攻擊技術的發展,包括勒索軟體、惡意軟體、漏洞利用、資料外洩、主動攻擊入侵、網路釣魚等。Sophos Central 是一個雲端原生管理平台,將 Sophos 的所有新一代產品組合 (包括 Intercept X 端點解決方案和 XG 新一代防火牆) 整合成可透過一組 API 使用的單一同步安全系統中。Sophos 持續透過雲端、機器學習、API、自動化、託管式威脅回應等進階功能,推動新一代網路安全的轉型,為任何規模的組織提供企業級保護。Sophos 經由全球超過 53,000 個合作夥伴和託管服務提供商 (MSP) 的通路銷售產品和服務。Sophos 還透過 Sophos Home 向消費者提供創新的商業技術。公司總部位於英國牛津。如需詳細資訊請瀏覽 www.sophos.com

關於 Qualcomm

Qualcomm (高通公司) 是全球領先的無線科技創新者,也是 5G 研發、商用與實現規模化的推動力量。Qualcomm 的發明將手機連線到網際網路,開啟了行動互聯時代。今天,Qualcomm 的基礎科技實現了整個行動生態系統,每一台 3G、4G 和 5G 智慧型手機中都有其貢獻。Qualcomm 將行動技術的優勢帶到汽車、物聯網、運算等全新領域,開創人與萬物能夠順暢溝通和互動的全新世界。

Qualcomm Incorporated 包括技術授權業務 (QTL) 和我們絕大部分的專利組合。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 為 Qualcomm 的全資子公司,與其子公司一起營運 Qualcomm 所有的工程、研發活動以及所有產品和服務業務,包括其 QCT 半導體業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