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拓宏宇董事長 林昭陽(左)、財務長兼代執行長 謝文裕(中)與資安長 張文彬(右)透過線上直播期勉同仁繼續再創資拓宏宇110年佳績。

臺灣原生的資通訊服務公司資拓宏宇,循例於農曆年節前後舉辦全體員工開年大會,因配合政府防疫政策,調整以線上直播方式進行,資拓宏宇董事長林昭陽透過直播談論了資拓宏宇今年度的業務目標、發展方向及期許;執行長謝文裕則分享了資拓宏宇在去年所達成的重大成就和未來展望,而資安長張文彬以「資安推動與持續精進規劃」為題,說明資拓宏宇的資安措施。

林董事長在直播中針對資拓宏宇公司在109 年營運再創新高表示稱許,也提示同仁對於新技術、新解決方案及資訊安全發展對於組織永續經營的重要,其中,尤以資訊安全為首要;林董事長並對於謝文裕財務長兼代執行長的帶領和全體同仁的努力和貢獻特別表達感謝。林董事長指出,資拓宏宇本身體質良好,是客戶與業界口中信譽卓著的公司,是所有成員多年來汲汲經營的成果,新年度資拓宏宇將擴增雲端服務、AIoT 、5G等新技術領域之相關解決方案,爭取新興業務機會,同時也將與母公司協力發展,讓資拓宏宇朝著公開市場的目標前進。

謝代執行長則在直播中強調,資拓宏宇去年度得到來自政府機關,以及民間具公信力機構的肯定,如因防疫期間協助政府,榮獲蔡總統頒發「防疫國家隊」紀念徽章;以創新的員工福利措施獲得新北市政府「最佳友善家庭職場」獎;中華智慧運輸協會之「智慧運輸產業創新獎」及國際專案管理學會台灣分會評選之「十大傑出專案經理人獎」,再再說明資拓宏宇全體成員皆能一本初衷,全心全力為客戶付出,各項任務皆獲得讚賞。此外,資拓宏宇今年度在技術領域新趨勢方面會注入更多動能,以爭取新興業務機會,同時持續深化智慧醫療、金融、交通及製造等領域之產品與服務,以擴大專擅領域之產能。

資訊安全一直是資拓宏宇的重中之重,資訊部門多年來擁有並維護ISO27001認證。為展現高度重視資安的決心,資拓宏宇以全公司為範圍再次挑戰 資訊安全認證,確保公司從業務單位到管理單位,全員上下都具備資安防護意識及能力,並於2月取得了ISO27001及CNS27001驗證。同時,成立「資通安全暨資訊服務部」,專責推動資安整合服務,並延聘擁有深厚資訊與資安管理歷練的張文彬,接掌資安長一職。

張資安長於直播中說明,資拓宏宇在邊境防禦、持續監控、端點防護、網路架構以及品質管理等各項資安強化作為,更將全公司 300 位開發人員分四梯次送往中華電信學院接受「安全程式碼」課程訓練,確實從 AP 開發的源頭做好資安把關;並再次強調「資訊安全,人人有責」,公司所制定之所有資安政策與措施,人人皆需要遵守規範,不管工作再忙再累都必須恪遵紀律,善盡資安管控,才能將萃取好的經驗,以專業服務型式擴散到客戶端,落實現今政府非常重視的供應鏈安全目標。

關於資拓宏宇

資拓宏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為專業化、國際化之大型資通訊服務標竿企業。累積三十餘年的專業資訊系統建置技術與軟體開發實力,資拓宏宇之專精領域涵蓋公共服務、醫療照護、金融資訊、智慧城市及資通應用,秉持一貫的創新精神與誠信態度,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優勢。

資拓宏宇掌握ICT發展趨勢,具備軟體、硬體與電信應用發展的能力,自許成為智慧生活與數位銀行解決方案的領頭羊。資拓宏宇為台灣地區專案導向服務市場前五大服務業者。更多資拓宏宇公司資訊,請上企業網站www.iisigroup.com查詢。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