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謝慧柔上完轉職培訓課程,結業後成為App程式設計師,下為顧客真實心得:

「化學系畢業以後,在相關產業工作一年後決定轉職的我,對於充滿不確定的未來,感到徬徨。因緣際會之下來到了恆逸聽說明會,了解智慧型手機養成班的課程內容後,立刻決定當場決定要報名。

我是從完全沒有基礎開始學習,在這414個小時的課程裡,要學會的技術很多,課程剛開始的食後,我常常疑惑,在這短短的四個月裡,我真的學得會嗎?

恆逸講師擁有多年的教課經驗,從一開始的Java課程,老師深入淺出的講解了每一個細節,善於用生活中的例子做比喻,讓硬生生的程式課變得有趣。到開發專案的時候,也是從無到有慢慢將專題完成。課程中,老師會引導學生思考專案開發的流程,專案主題是由自己決定,從使用者介面的設計到程式功能的開發,一步一步地跟老師討論。

專題開發的過程中,總會遇到上課沒有教過的問題。遇到問題時,老師不是直接提供答案,而是提供可以解決問題的方法,讓學員們互相討論,並且依循著方法找到適合自己的做法,透過這樣子的訓練,我覺得我的程式基礎更加紮實。而曾經對於自己能否順利完成專題感到疑惑的我,沒想到真的做到了,有無比的成就感與光榮!

很感謝自己在迷茫的階段來到恆逸,感覺自己非常幸運做出對的選擇,最後也順利找在一間科技公司擔任App程式設計師。」

慧柔的開發作品:https://youtu.be/L6KXdfhNVqI

你也可以跟他一樣,學習一技之長從興趣開始,然後真正轉換跑道!

恆逸「智慧型手機App應用程式設計養成班」針對非相關背景規劃課程,只要你對App開發有興趣,經過培訓都可以達成跨界、轉職的目標。我們培育上百位對手機App開發有興趣卻非本科系的學員,在經過四個月的密集訓練以後,扎實學習到App開發專業技術,並透過我們的就業媒合,順利讓學員們找到App開發工作,成為真正的App程式設計師!

恆逸每月舉辦「智慧型手機App應用程式設計養成班趨勢講座」,在講座中我們邀請專任講師分析市場就業狀況,並介紹課程內容,如何帶領您從非相關領域一步一步累積實力,直至結業後,擁有App開發技術的能力,再透過我們的就業媒合,一氣呵成找到工作!

智慧型手機App應用程式設計養成班趨勢講座 <免費入席>

日期:2021/05/12 (三)

時間:14:00~16:00

電話:(02)25149191 #100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14樓

報名網址:https://pse.is/3aaexq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