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科技顧問公司思想科技 Master Concept 今天宣布加入最新推出的 Asana Partners(合作夥伴計畫),擴大 Asana 全球通路合作夥伴網路,該網路由可信賴的供應商提供專業服務,以確保與 Asana 一同獲得成功。Asana 合作夥伴可幫助各種規模的企業加速數位轉型,使他們能充滿信心地部署、向專家學習,並獲得客製化解決方案。Asana 日前還宣布增加了 7 種新語言,包括繁體中文,這使得更多在中國和台灣的 Asana 使用者可以使用本國語言。

與包含 Dell 與 SHI 在內的產業領導者建立合作夥伴關係,Asana 的全球通路網路將客戶與 75 個國家/地區的領先解決方案、供應商和系統整合商的專家聯繫在一起,從而消除了資訊孤島,並幫助企業更清晰地協調工作。透過在企業軟體與變更管理方面的能力進行手動選擇,合作夥伴能提供專業和技術服務以確保在分佈式工作下獲得成功,從部署 Asana、設置工作流程,一直到打造客製化解決方案。通過嚴格的認證計劃,合作夥伴能為企業提供涵蓋廣泛需求和技能的培訓和資源,從規劃專案、將專案列為優先級,到設定目標和與團隊保持一致,通路合作夥伴可幫助企業快速追蹤其數位轉型的進程。

思想科技集團為響應全球市場對於遠端工作的轉變,在導入 Asana 後成功建立了完整的專案與任務管理流程,團隊運作的質與量在 COVID 期間提高了好幾個層次。下一步,思想科技期待將自身的成功經驗推廣至各種產業與規模的企業客戶,透過與 Asana 聯手,該公司的目標是幫助客戶無論身在何處,都可以創建一個協作且高生產力的工作環境。

「成為 Asana 的合作夥伴是非常有意義的經歷,我們很榮幸能與如此專業的團隊合作。憑藉我們的銷售和技術能力,Asana 將我們的業務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並幫助我們的客戶即使在疫情爆發的期間仍能維持大型專案的進度並維持業務生產力。思想科技期望持續與 Asana 攜手在未來推動客戶的數位轉型。」- 思想科技董事兼聯合創辦人 Derek Chan。

「隨著 Asana Partners 的推出,我們很高興能擴展我們的全球通路合作夥伴網路,幫助我們的客戶無論是面對面工作或是遠距辦公,皆能加速對 Asana 的使用並獲得成功。」Asana 通路合作夥伴關係全球負責人 Mary-Patton Eisen表示,「我們值得信賴的通路合作夥伴,包括思想科技,透過為客戶提供一個單一的分佈式工作平台,使他們無論身在何處,都能更快且不間斷地協調工作,在 Asana 的幫助下發揮更多的價值。」

從小型專案到企業策略,Asana 幫助 190 個國家/地區的 93,000 多間付費企業和數百萬個免費組織進行工作安排。領先級的企業依賴 Asana 管理從公司目標、數位轉型、產品發佈以及行銷活動的所有內容。

有關 Asana Partners 及其如何使您的業務受益的更多資訊,請至:asana.com/partners

關於思想科技:
思想科技 Master Concept 成立於 2003 年,是間屢獲殊榮的雲端技術顧問公司,致力於提供科技服務與解決方案諮詢。團隊橫跨整個亞太地區,為各種產業與規模的客戶提供專業雲端策略、技術導入、整合支援以及專業培訓,打造全方位的 MSP 雲端託管服務,致力於推動數位轉型與企業上雲的發展。

總部位於香港,在中國深圳、杭州、北京以及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與馬來西亞等皆設有分公司。我們的方法和對客戶的承諾很簡單:解決繁重的工作,邁向 CIRRUS。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