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運動觀念興起,全球吹起健身風潮,從大型賽事至個人的健身活動,皆俱強大的市場前景。新創科技運動平台---享健身細膩的觀察會員的需求,致力於提供會員最適性的運動環境與課程,積極攜手博弘雲端採用 AWS 服務,以提供會員穩定順暢的 APP 功能,為會員打造智慧健身,及完美運動體驗。

享健身 CTO Jerike 表示,身為新世代科技運動平台,享健身致力於打破傳統健身產業的思維與模式,以融和科技、平台、社群的獨特體驗,提供科學化訓練方式。享健身的會員只需透過手機 APP,就能完整截取每一項器材上的運動數據,充份掌握生理狀況與進步軌跡,並與興趣相同的夥伴分享激勵,以更有效、更有溫度的方式探索運動的樂趣,這也成為享健身能成功拓館、獲得大批健身愛好者青睞的關鍵。

為達成上述目標,隨著會員數急遽攀升,為能提供更穩定順暢的 APP 服務,並優化使用者體驗,期待讓每位會員都享受到健身的樂趣與成果,享健身特別借助博弘雲端的專業,透過與博弘雲端合作,運用 AWS 雲端服務的高彈性、可擴展的服務組合,達到提升整體雲端架構的使用效率,有效解決因應用戶增長所需的運算量需求,藉由將服務移上雲端,來給會員更便利的 APP 及官網服務。博弘雲端技術主管余俊宏表示,博弘為享健身平台導入EC2應用,於EC2 上裝載容器服務提升整體系統的可移植性,當開發人員要發布新功能到 APP 上時,不用做整體的更改,只需針對變動的部分進行更新,大大提升開發速度。

享健身 CTO Jerike 體驗到將服務上雲能為會員與公司帶來雙重效益,有感而發的分享:「相較於過去的 IDC 地端機房,使用博弘的 AWS 服務,不須購買硬體就能滿足需求,而且在幾分鐘之內即可快速提高運算量。符合我們未來會員快速增長的腳步,還解決了日益繁重的日常帳務處理,節省 50% 的管理人力以及 30% 的使用成本,讓我們能專注於提供健身專業服務,很謝謝博弘雲端從頭到尾的執行應用等都專注、全力的提供我們專業的建議與協助。」

關於享健身

享健身為新世代科技運動平台,導入科技並結合科技、平台、社群以及運動器材,打造完整「科學化訓練」,幫助會員更清楚身體的變化,為廣大的運動愛好者提供更聰明的選擇,享受健身帶來的樂趣。

關於博弘雲端

AWS 大中華區 APN (AWS Partner Network)核心級諮詢合作夥伴,更是台灣第一家取得  Managed Service Provider (MSP) 認證的頂尖合作夥伴,具備最專業AWS 服務諮詢與雲端整合服務的代理商。官網:https://www.nextlink.cloud/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