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唯一結合資安、人工智慧和智慧雲管理解決方案的領導品牌-合勤控集團-兆勤科技(Zyxel Networks Corp.,以下簡稱兆勤科技),今年初分別於歐洲德國Channel Excellence Awards 2021及義大利Channel Awards 2020 榮獲「最佳中小企業網通供應商」(Best Networking Vendor for SMEs),成為全球疫情下,網通設備廠的台灣之光!

於今年3月公佈的「Italian Channel Awards 2020」,是由義大利極具公信力的媒體ChannelCity所主辦,至今已邁入第七屆,此活動開放上百位資通訊產業相關的通路合作夥伴,針對滿意度/意見調查歷經三階段4個月的激烈投票。最終,來自台灣的Zyxel在「最佳中小企業網通供應商」項目,打敗眾多國際大廠,取得總投票數27%壓倒性的高票,獲得通路夥伴的一致肯定。

稍早,德國知名媒體Channel Partner舉辦的年度「Channel Excellence Awards 2021」,針對2,300位德國IT通路經銷夥伴展開調查,此活動堪稱全球通路界最大規模的票選活動,Zyxel也以黑馬之姿強勢上榜,成為前三名中唯一非德國品牌的獲獎者,超越眾多美系一線品牌,也是今年名次進步最多的品牌。主辦單位表示2020年受疫情的影響,通路對無線網路產品的需求非常強勁,獲勝品牌普遍都在無線、遠距辦公等應用中表現優異,也因為如此,專做企業巿場的品牌排名普遍下跌。

負責兆勤科技在台灣銷售業務的子公司勤紘科技蘇以青副總經理表示:「我們很高興此次在德國及義大利傳出獲獎的好消息!面對眾多國際網通大廠的爭相角逐,Zyxel能從中脫穎而出,成為海外合作夥伴通路首選,代表了我們的產品品質與技術服務備受肯定,也證明Zyxel不僅僅只是國內自主研發的品牌,更是能成功行銷全球的品牌。去年歐美巿場在疫情下因大規模封城一度影響經濟活動,但從去年第三季起兆勤科技生意一路回溫,商用無線產品線更在疫情陰影之下創下歷史新高,實在難能可貴。」

2020年受全球疫情影響,中小企業與網路服務供應商都面臨了全新的挑戰,Zyxel致力提供簡單設定兼顧安全性的網路解決方案與專業技術支援,大幅提升遠距工作的生產力及安全性,成為國內外中小企業與合作夥伴的強力首選。未來,Zyxel將持續深耕專注為中小型企業和通路合作夥伴提供快速、可靠和安全的雲網路解決方案。

【關於兆勤科技 Zyxel Networks】

兆勤科技,隸屬於合勤控集團,專注於創新與滿足客戶所需,透過網路將人與人連結在一起。兆勤科技能因應日新月異的網路技術並持續創新,站在第一線去了解企業以及家庭用戶的需求。兆勤科技建構中的未來網路,能幫助世界激發無限可能,並滿足現代工作的需求,提供人們在工作、生活及娛樂各方面游刃有餘的新動力。我們與客戶及事業伙伴並肩作戰,透過分享新的網路技術,將大家的潛在能力發揮得淋漓盡致。兆勤科技是你網路通訊事業的好夥伴。

-  1億台設備連結全球家庭用戶

-  100萬間企業採用兆勤商用解決方案

-  服務遍及全球150個國家/地區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