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數據管理™備份解決方案市場領導者 Veeam®Software發布 2021年度首季業績報告,錄得年度經常性收入(ARR)同比增長25%,再次實現兩位數增長。Veeam在2021年初推出全新 Veeam Backup for Google Cloud Platform,強化對公共雲的支援並擴展與 Google Cloud 合作夥伴關係,加強了適用於AWS和Microsoft Azure的Veeam備份解決方案。Veeam 於今年初發布的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V11最新版本,擁有超過200項主要功能提升,強效升級包括備份、雲端、災難復原、安全和自動化等功能,為雲端、虛擬、SaaS、Kubernetes備份和企業工作負載提供最先進的數據保護解決方案,至今已擁有超過13萬用戶下載。

Veeam 首席執行官兼董事會主席 William H. Largent 表示:「全球各地區均錄得兩位數同比增長,進一步證明了我們於業界市場的領先地位,致力為客戶提供簡單、靈活並可靠的數據保護解決方案,協助企業達成業務目標。在如此具挑戰性的環境中能取得可觀的全球性增長絕對是一項非凡成就。見證Veeam連續第13個季度保持兩位數增長,不但證明數據保護對企業保持業務連續性的重要性,更驗證愈來愈多企業向雲端轉移的趨勢,同時亦證明過去十年,超過40萬客戶對Veeam的信任及價值認可。」

此外,國際數據資訊有限公司 (IDC) 最新發布的《2020 年下半年數據複製和保護軟件追蹤報告》(IDC Semi-Annual Software Tracker for Data Replication & Protection 2H’20[1]) 顯示,在前五大廠商、非前 5 大廠商的總收入以及整體市場平均水準中,Veeam在 2020 年下半年的營收同比增長最快,不論是連續性增長(21.5%)或是同比增長(17.9%)都錄得最高增幅。因此,Veeam在2020年下半年以高出市場平均水準17.5個百分點的同比增長,成為全球業務收入排名第二大供應商。

Veeam 資訊科技總監及產品策略高級副總裁 Danny Allan 表示:「隨著全新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v11數據保護解決方案的推出, 我們將在今年的產品規劃中進一步擴展與頂尖雲端供應商AWS、Microsoft Azure和Google,以及與Kubernetes的合作夥伴關係。我們最近推出的產品,不論是在質量或是數量上都位居世界第一,為客戶提供引領市場的數據保護和備份方案。隨著企業數碼轉型的步伐加速,Veeam承諾沿途為企業提供具策略性的現代數據方案。」

2021第一季業績亮點

  • 自 2020 年 2 月下旬全面發布以來,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v11 的單獨下載量超過 13 萬次,平均每分鐘超過一次下載。全新的四合一解決方案,融合備份、複製、儲存快照和持續數據保護 (CDP) 功能,高效率並靈活地保護數據生命週期的每個階段,亦能同時處理所有 AWS、Microsoft Azure 和 「Google 雲端平台」多雲環境中的複雜問題。

  •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Office 365是Veeam增長最快的產品,2021年首季同比增長156%。目前已有超過17.5萬個企業下載了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Office 365,付費合約用戶達580萬名。

  • Veeam 持續發布適用企業操作環境的新功能和增強功能,這使大額交易同比增長了 246%。

  • Veeam 通用許可證 (Veeam Universal License,VUL) 是業界首個可擕式許可證,為多雲和混合 雲企業提供 IT 靈活性和工作負載流動性,同比增長 88%。

年度盛事VeeamON 2021是全球領先的現代數據保護線上科技大會,現已開放報名參與,活動將於2021年5月25至26日舉行。去年,約有15,000名客戶、合作夥伴和深具影響力人士出席了VeeamON 2020線上活動以及於世界各地舉行的區域性VeeamON論壇。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s://www.veeam.com/cn

支援引述

國際數據資訊有限公司 (IDC) 基礎設施系統研發總監 Phil Goodwin 表示:「儘管新冠疫情帶來了挑戰和商業環境的不確定性,Veeam仍然在2020年創造了令人羡慕的收入增長。Veeam專注研發其核心備份產品,隨著對Kasten的收購,Veeam將於容器和 Kubernetes 數據保護等重要新興領域市場中佔據一席位。而最近發布的V11為客戶提供了全新功能,這將有助於透過災難恢復和勒索軟體保護來減少停機時間和資料遺失。」

PUMA SE的 IT網路運營團隊負責人Hermann Müller 表示:「Forever Faster是PUMA的品牌口號,我們希望在所有領域包括IT領域,成為世界上最快的運動品牌。我們正在加快全球業務流程的數碼轉型,因此需要相應的解決方案支援。在這方面,我們始終可以依靠Veeam。Veeam的備份解決方案為我們快速增長的全球IT基礎設施提供了保障,實現了應用程式和資料的超快速恢復,同時為我們鋪設了通往雲端的道路。」

Baloise Group的 IT服務經理Thomas Salvisberg 表示:「Veeam的備份解決方案具企業可擴展性,讓我們的IT系統時刻保持運作。我們與其業務部門達成了服務等級協定,為公司客戶提供創新產品,這令我們相較於競爭對手保持著穩固的優勢。」

Coop Denmark伺服器和數據中心服務經理Nick Ravn表示:「作為擁有150多萬會員和4萬名員工的丹麥領先消費品零售商,我們有責任讓客戶時刻檢閱我們的商店和產品,同時確保我們的核心IT系統隨時隨地受到保護。Veeam Backup Enterprise Plus為我們提供了業務可擴展的可能性,讓資料數據進行快速備份。Veeam幫助我們實現公司對專業IT保護的高要求,以保護北歐最大的IT設備之一。」

Evergy系統工程經理Rob Adams表示:「Evergy是國家電網的一部分,因此可靠性、靈活性和網路安全是我們的首要考慮。Veeam幫助我們解決相應問題,並確保我們能夠向客戶提供關鍵服務。」

Interquell GmbH的IT系統管理員Klaus Gruber 表示:「在當前的疫情下,Veeam對我們公司的價值更顯得尤爲重要。不論我們的用戶在何處工作,不論他們使用的應用程式是在數據中心、筆記型電腦上,還是在雲端中運行,Veeam的解決方案都能靈活地保護公司數據及整個系統流程。」

Kinepolis Group 資訊總監Bjorn Van Reet 表示:「我們能夠每年接待4,000萬名顧客的原因之一,全賴Veeam的數據保護方案,確保我們電影院保持強大實力的IT系統。」

SodaStream全球基礎架構經理兼首席資訊總監Hen Ron表示:「Veeam提供的不僅僅是備份解決方案,Veeam將災難恢復擴展到Azure,因此我們可以快速恢復關鍵系統。」

關於 Veeam Software

Veeam 是提供備份和智能數據管理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Veeam 為備份現代化、加快採用混合 雲及保護數據提供單 一平台。我們在全球擁有超過 400,000 家客戶,其中包括 82% 的財富 500 強 企業和 69% 的全球 2,000 強企業。我們的 100% 銷售渠道生態系統包括全球合作夥伴,以及 HPE、NetApp、思科及聯想作為獨家 經銷商。Veeam 於 30 多個國家設有辦事處。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www.veeam.com 或在 Twitter 上關注 Veeam (@veeam)。


[1] Source: IDC, Semi-Annual Software Tracker, 2020H2; Note: Worldwide Data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